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軌重婚會幸福嗎 家暴還出軌我遭受婚姻兩度創傷

我是一個在婚姻中很不幸的女人,因為我已經有過兩段婚史了。第一任丈夫郭濤是我公司的同事,我們也是因為互相瞭解之後,

確定了戀愛關係,戀愛中郭濤對我百依百順,其實他就是那種心思比較細膩的男人。

所以和他婚後的生活其實也是很幸福的,因為他對我很體貼,但是慢慢的我發現,郭濤對我的體貼和細心,對於別的女人也是這樣,說好聽點他是一個老好人,說的不好聽,他就是一個爛好人。他會經常和其他的女同事打電話,不管什麼時間,半夜也有可能和女同事打電話。

而且還會和其他的女同事各種勾勾搭搭的,我開始只是覺得郭濤是因為熱心腸,所以常常幫忙照顧其他人,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和其中的一個女同事有染。那個時候我們結婚還沒有一年的時間,他就這樣,以後這一輩子我們要怎麼樣過下去。

所以我也是一時的氣憤就選擇了離婚,那一場婚姻滅有超過一年的時間。後來在朋友的撮合下,我認識了我第二任老公田路,田路是個私營老闆,做生意風生水起,而且為人我非常的謙和。他也曾經有過一段婚史,說是因為性格不合離婚了。

我對田路的印象非常好,

所以我們很快就結婚了。婚後一年左右,我發現田路的心眼非常小,有一次因為工作中有點事情要處理,我在晚上出門了一趟,是我上司給我打電話的,上司是個男人,那個時候我正在洗澡,是田路接的電話。

等我晚上回來之後,他就質問我,怎麼這麼晚還出門,最後在爭執中他竟然對我大打出手。而且從那次之後,他就暴露了他有暴力傾向,因為常常有什麼事情讓他覺得懷疑了,他就會對我動手。我最後忍無可忍,選擇了離婚。

離婚之後我對於男人是失望之極了,也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幸運,怎麼會總是遇到這樣的渣男。在知道我離婚之後,郭濤來找我了,說不介意我曾經二婚過,還是想和我繼續過日子,但是我還能相信他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