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雙方都是二婚會幸福嗎 離婚的女人再婚幸福嗎

我在一年之前結束了那一段原本就不長的婚姻,可能是因為還算年輕也長得還可以,剛離婚兩個月,就已經有同事說要幫我物色對象了。

我也沒有拒絕,畢竟想想自己現在這樣,找個實在一點也有物質基礎的男人,至少可以幫我走出現在的困境吧。除了人老實一點,有物質條件,其他的東西我也不敢再去奢望什麼,經歷過了一段失敗的婚姻,我想要的也變得更加簡單和清晰了起來,只要有個穩定的家,有個愛我的男人就可以了。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認識了峰。他自己經營了一家公司,有車有房,妻子因為意外去世已經有三年時間。雖然長相不算很好,而且年齡上也大了我十五歲。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我的第一個問題就已經讓他有些渾身不自在了,我問他,你還能不能生孩子?他顯然有些怔住了,然後有些局促。半天才說,“應該...沒有問題吧。

”話還沒有說完,汗水已經順著臉頰淌了下來。

我問出這個問題的原因也是因為考慮,兩個人二婚,如果沒有孩子家庭怎麼會穩定,況且他年齡比我大這麼多。可我怎麼會知道他這個年紀已經四十的男人竟然會因為我這個問題這麼羞澀拘謹。雖然他的表現有些局促,但我暗自還是對他的印象加分,感覺他雖然是年紀大,但內心還是比較淳樸的,也應該會是個靠得住的男人。其他的問題也因為雙方互生好感迎刃而解,他可以給我需要的富足安穩,我可以給他想要的年輕貌美。

這樣各取所需的婚姻,即使是沒有愛情,但應該也會比較穩定吧。婚後我不再出去上班,在家裡做一個妻子應該做的事情,一周做好一次菜譜,

葷素搭配營養均衡七天不重樣的給他做好一日三餐。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晚餐後一起去散步,他也對我很好,把我父母的房子重新裝修,也出錢把我妹妹送去上大學。可我知道,這樣的好裡面是沒有愛情的,就像很多夫妻之間並沒有愛情愛情也一樣生活,我們就這樣相敬如賓的過著波瀾不驚的日子。

雖然知道峰是個好男人,但我始終沒有辦法真的對他敞開心扉,把他當做是自己心愛的那個人。直到那一天,那天本來沒有什麼特別。他去上班,我在家裡打掃衛生,正值下午,我躺在床上午睡。突然感覺到身邊有震動,床也開始搖晃起來。我猛地一下醒了過來,坐在床上感覺到整個房子都在顫動。突然意識到,

居然地震了!我趕緊從床上跳下來,即使穿著睡衣,慌亂中鞋子也沒有穿,就是直接往外跑。

樓梯上有很多的人,他們家住在18樓。剛跑到15樓,突然想起自己沒有拿手機,又返回了家裡去拿手機,抓起手機我一邊跑一邊給峰打電話,但竟然電話一直都撥不出去!我心裡當時很亂,

害怕夾雜著擔心和恐懼,電話打不通,我又撥了他們辦公室的座機,但一直都是占線的提示聲音。樓下也慢慢都是人,可手機還是沒有打通。是不是座機信號會好一點?我想著可能用家裡的座機會好一點,我飛快的沖進了樓道,又跑回了18樓。

樓道裡面沒有一個人,房子依然在顫動,但我不敢坐電梯,一個臺階一個臺階的往上爬,剛到16樓就聽見了家裡的電話在響,我跑過去拿起電話。對邊是他的聲音,“丫頭,你沒事吧?不要怕,我馬上回來,你憋在家裡待著了,趕緊到空曠的地方去!”我拿著電話淚流滿面,心裡的石頭落了下來,但卻沒有辦法說出一個字。半天我確認是對面是他,這才放聲哭了起來,“你在哪裡啊!你知道地震了嗎!我好怕你不安全...你快回來...”他安慰著我,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回來,寶貝,你別怕,有我在呢,你快走...”說完他果斷的掛了電話。

我跌跌撞撞的跑下樓,跑出了社區,一路往他的公司方向跑,路上都是恐慌的人群,但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趕緊跑到他的身邊去。摔倒了又爬了起來繼續跑,直到我撞到了一個人,抬頭一看,是他。他一把把我摟進了懷裡,他一個勁的安慰著我,“別怕了,我們在一起呢...”他伸手幫我擦掉了臉頰上的淚水,可我也看到了淚水也從他的眼眶湧了出來。那是我第一次明白,這個男人就在這無數個平凡的日夜中,早已把自己的名字刻進了我的心坎裡。

那天晚上,他把我擁在懷裡,我們在電視裡面看著報導,其實當時只是一次輕微地震。他邊幫我擦傷口,邊埋怨我,說不應該一直跑,在原地等著他就好了。雖然是埋怨,但我卻覺得心裡滿滿都是暖意,因為這次的地震,才終於知道了自己對他的感情,其實早已經將自己的身心都交付給了這個原本在她看來只是搭伴過日子的男人。

其實當時只是一次輕微地震。他邊幫我擦傷口,邊埋怨我,說不應該一直跑,在原地等著他就好了。雖然是埋怨,但我卻覺得心裡滿滿都是暖意,因為這次的地震,才終於知道了自己對他的感情,其實早已經將自己的身心都交付給了這個原本在她看來只是搭伴過日子的男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