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跟有錢人跑了 女友轉身嫁人只因我沒錢

認識女友的時候我還是一個窮屌絲,剛剛大學畢業,沒有工作沒有錢,她是一家公司的文員。我們是在一個灌水社區裡面認識的,

因為兩個人聊天還比較對路,思想上面比較合拍,所以我們兩個人也就比較合得來。

我還記得她說要來看我,當時我們還是比較單純的,不像現在一樣沒有什麼真誠,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非常的羞澀,很不好意思,多聊了幾句之後我們才慢慢的找到了網上熟悉的感覺。

這樣我們就確定了關係,因為是異地戀,所以我們兩個人很少見面,但是基本上每天我們都會有很多時間在網上聊天,後來我就去了她所在的城市裡找了一份工作,而且我們兩人就住到一起了,那個時候我們沒有錢,但是日子很甜蜜。我下班的時候,她總是會在家門口等我。

她生病的時候我也都會照顧她,為了給我省錢,一般生病發燒什麼的,他都不會去醫院,只是在家裡和熱開水頂過去,我很動情的跟她說,以後我一定會賺錢給你更好的生活。她也點點頭對我說好的。

後來沒多久,我打算在當地開一家水果店,但是她卻跟我說,沒有辦法等我了。後來就回老家去了,回老家之後,

她就沒有再和我聯繫了。

再聯繫的時候,她竟然會跟我說,要和我分手,說他要結婚了。我在電話質問她,是不是在家已經有結婚物件了。他說是的,他不想等了,而且那個人的條件很好,但是我也會說我正在努力,我會努力給她好的生活,不會委屈他,但是她卻說已經不想再等了。

我的水果店已經開張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她,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可以挽回他的心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