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無法滿足老婆她選擇出軌 女人私房話

我和老婆兩個人是相親認識了,別人介紹的,兩個大齡青年因為年齡到了身邊也沒有合適的結婚物件,覺得對方都還差不多,

所以就決定結婚了,我們在婚後的生活我開始覺得我應該是平淡的,但是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人有太多的地方都不一樣。

我們兩個人喜歡的東西和事情都不一樣,幾乎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再者,我們兩個在夫妻生活上面有點不和諧,老婆總說我不能滿足她。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有些問題,但是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可能是我想錯了。

因為我發現老婆常常在社區門口的麻將館打麻將,我曾經去過一兩次,裡面烏煙瘴氣的,老婆在麻將桌上面感覺非常開心,然後也和麻友們聊天,說話什麼的都比較放得開,我聽了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事後我回家就跟老婆吵了一架,不許他再去麻將館打麻將。

之後老婆也確實沒有去了,但是我發現她就不停的玩手機,有時候還會躲著我接電話,我就覺得有些不太對勁,有一次我偶然就翻看了老婆的手機,看到她的聊天記錄,我這才知道老婆已經出問題了。因為他在聊天記錄裡面叫另一個男人老公,

還說,自己願意一輩子做他的情人。

看了那個頭像,我就知道是麻將館的一個麻友,我當時很生氣,然後我拿著老婆的聊天記錄給她看,老婆見狀就坦誠了自己的問題,也很坦然的跟我說以後不會再犯了,還是想要和我繼續過下去,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婚姻能不能繼續走下去,畢竟我們兩個人的夫妻生活一直都不和諧,我也害怕老婆會再次出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