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農村女嫁進城裡婚姻夢碎

直到我自己親眼看到了這一幕,我才相信,原來他真的出軌了。就是那一刻,我知道自己的生活真正的是破滅了。但是我沒有跟著進賓館,

我沒有勇氣,也不想讓自己這一點殘存的自尊也一點不存。回家之後,我在衛生間裡面痛哭。

我從老家出來的時候,只不過19歲,聽村裡面的人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男人也很有錢,我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很努力的上學念書,最終我考上了大學,大學畢業之後有考上了公務員。在單位裡面經過同事的介紹,我認識了李軍。

李軍也是公務員,考慮到我們兩個人都是公職人員,所以我想說以後的生活一定可以越來越好,因為我自己的出身,所以我其實還是有些自卑,所有的家務事情我都是自己做,不會讓李軍沾手。我自問自己在這段感情裡面非常的卑微,我努力的做一個完美的妻子。

但是在婚後其實我才知道,出身的天生的,所以他父母很嫌棄我是農村人,總覺得我是攀了高枝才嫁給李軍的,李軍也在他父母的影響下面對我也沒有像戀愛的時候那樣尊重我了。常常在下班之後就看不見人,而且也常常躲得遠遠的打電話。

後來再一次他接完電話出門之後,

我就偷偷的跟著,當我看到他摟著另一個女人走進賓館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生活真正破滅了。離婚之後我得到了四十萬的家產,但是沒有了幸福的婚姻, 這份財產對我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