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軌女人的自白 婚姻觸礁我失足出軌

曾經以為的溫暖變成了冰冷,自然就會重新去尋找溫暖的港灣,也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有這個資格去承擔。就是再這樣的糾結中,

我背叛了自己的婚姻,自己的丈夫和家庭。我曾經以為自己不會變成這樣的女人,但是面對現實,我還是失敗了。

和老公的感情其實從戀愛開始,到結婚之後一直都很好,我們常常是一起買菜做飯然後飯後就一起散步,我很滿足這樣的生活。後來我懷孕了,老公更加是對我呵護備至。原以為生活就會這樣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但是意外卻從這個時候開始了。

我在懷孕的初期就有先兆流產的跡象,所以孩子最終還是沒有保住,後來我又陸續懷孕了三次,但是每次都是流產了。我很傷心,但是更加傷心的是老公對我的態度,我也想要孩子,失去孩子我也很傷心,但是老公非但沒有安慰我,反而還在我的面前抽煙,也不像以前那樣按時回家了。

老公的轉變讓我覺得心寒,這個時候,我遇到了何方,何方是個成熟穩健的男人,他主動約了我幾次,我心動了,我們開始時在微信上面聯繫聊天,後來就會到外面吃飯聊天。後來在一次晚上他送我回來的路上,我們在他的車裡發生了關係。

事後其實我也很後悔,而且老公估計也從我的態度上面看出了一些什麼,他又和以前一樣,按時回家,和我一起買菜做飯然後飯後散步。他越這樣我就會心理覺得對不起老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