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未婚妻跟前任複合,面臨退婚我怎麼辦?

未婚妻跟前任複合,面臨退婚我怎麼辦?

年前我還沒放假,父母一個電話接一個的催著我趕快回老家。我當什麼重要的事情,

原來是給我安排的相親。我支支吾吾的應付著,內心裡對相親很反感。我是一名程式師,二十六歲。平時壓力很大,接觸最多的就是電腦,畢業三年,一個女友也沒有。大學期間談過一個女友,畢業之後分居兩地,感情也就不了了之。

脫單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既然家裡人給我這樣一個機會,我就順從好了。匆匆忙忙買完機票,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到家的第二天,父母和媒人就安排了我們見面。初次見她,婀娜的身姿,飄逸的長法,我的心微微一顫。一個上午的接觸,彼此很聊得來,放假那幾天除了睡覺,我們幾乎形影不離。走之前父母趁熱打鐵,為我們訂了婚。

她的學歷沒我高,我是本科畢業,她是大專,她的工作是幼師。過完年之後,我們各自回到工作崗位當中去。臨走前我想把她帶走,跟我一起出門打拼。她拒絕了:待在家裡挺好,外面的壓力太大,她承受不了。還說無論何時我們總歸要落葉歸根,她在家也能闖出一片天地。她話已經說到這份上了,我也不好繼續往下說。收拾完行李,

我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

超負荷的工作壓力下,我每天下班都會給她打電話。我回來的前兩天,她還沒什麼變化,跟我有說有笑的煲電話粥。後面一段時間完全變了,對我愛答不理的。我總認為是我們不太熟,感情確定的太快,再熟悉一下應該好。過幾天是她生日,我想請假回去給她過生日,她直接拒絕了,沒有給我任何理由。

我問的太急,她卻說訂婚不是她心甘情願的,是她父母逼他的,還說她跟她的男友又聯繫上了,這次說什麼也要和父母對抗到底。我呆呆的掛了電話,腦子裡完全亂了。這完全是拿我當備胎呀。一氣之下我打電話給我父母,要求退婚,父母不同意,說我好不容易找到女友,要懂得珍惜。現在這種情況我能怎麼辦?這才幾個月而已,她就變化這麼快,還給我帶“綠帽子”,這樣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維情諮詢師回復:

從一開始你父母為你安排相親,到現在女友甩你而去,這一切事情都是在毫無防備下進行的,沒有一個合理的計畫。女友已經把話挑明,跟你訂婚是家人逼迫的,她並沒有這個意思。人的行為可以被控制,但思想是不受局限的。她和你在一起時談笑風生,而你一離開她就撲向前任的懷抱,從這裡可以看出她是一個不甘於寂寞的女生。

感情的事情是雙面的,單靠一方努力而另一方沒有回應,

這樣的感情根本談不起來。這份感情,你做了很大努力還是得不到結果,那就隨她而去。建議你跟她當面談談,如果她執意跟你分手,那麼就不要勉強,強扭的瓜不甜,現在分手,總比將來結婚了出軌好的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