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好害怕 和老公親熱時我竟叫初戀的名

有時候覺得老天爺是公平的,他不會把所有的美好都給一個人,比如我,家庭條件極差,卻給我一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容貌。

我的父母只是拿工資的小工人,他們那點工資根本不夠家裡要用錢的地方,於是家裡天天是吵架的聲音。

在這種環境下的我,沒有同齡孩子的快樂,有的只是想快快長大,離開這個家就行了。

上了高中終於離家了,雖然每個星期還是得回去,但是總比以前好多了。這個時候,班裡的一個男生對我非常好,很快,懵懵懂懂的我們墜入了愛河。

可是到高三那年,父親因車禍去世了,這對於我們的家庭來說是雪上加霜的,思慮再三,我綴學了。因為我知道,家裡根本拿不出錢來供我讀書。

和學校說再見了,也就意味著和初戀說再見了。我們兩個註定要走不同的路,也就註定是兩行平行的線,永遠沒有交集了。

離開學校後,我決定外面打工來分家裡分擔一些。也就是在外工作的時候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孤獨的我根本沒有考慮是不是愛他,就和他牽手走上了紅地毯。

婚後的日子,沒有像爸媽那樣,我們過得平靜而溫馨。只是我自己知道在這溫馨的表面,我心裡一直有個影子,

那就是初戀。

本以為隨著時間會慢慢的淡忘,可是沒想到的是,它竟然對我如此的刻骨銘心,那份沒有結果的感情一直深埋在我內心,從來就沒有抺去。

這段時間更加可怕,因為我和老公房事的時候,滿腦袋都是他的影子,甚至還幻想和我親熱的老公是他。有一次更加忘情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幸好老公沒注意,要不然我就死定了。再這樣下去,難保哪天老公不會發現,到時我真是一百張嘴也說不清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