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二手男人好不好 年長老公出軌還囚禁我

今年已經30歲的我,以前很喜歡爬山。也在剛剛參加工作之初,常常參加爬山的群裡面,後來在幾次群裡組織的爬山活動中,我認識了文峰,他比我年紀大15歲,曾經有過婚史,但是他看起來還是比較年輕的。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男人,所以我也很喜歡文峰這種類型的男人。

我們從一起爬山到後來兩個人單獨約去爬山,慢慢的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也變得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第一次跟家裡人說起文峰的時候,父母都非常的不同意,說我這樣是敗壞了家裡的風氣。

雖然是家裡不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但是那時我已經懷孕了,得知我懷孕之後,我父母氣得捶胸頓足。說不再管我的事情了,我就跟著文峰住進了他家。他說我已經懷孕了也已經不適合出去工作了,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出去工作了。

我就辭職在家待產了,後來在我們兩人跟的相處中,我發現他竟然不顧我已經懷孕在家陪伴照顧我,還跟外面的女人有曖昧。我發現他曖昧是因為他常常晚上不回來吃飯,說是應酬,但是後來我在他手機裡面就看到了很多的曖昧資訊。

那一次我們就大吵一架了,但是他並沒有因為我們吵架而變得好一點,反而更加的變本加厲。還會夜不歸宿,我想著還是要為自己的以後打算,所以就跟他說我要回家,

孩子我也不生了,知道了我的想法之後。

他竟然就告訴他父母,讓他們看著我,而且還把我的手機錢包身份證這些東西都藏起來了。現在孩子生完了,他還是沒有改變,我都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一輩子守著這樣的額男人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