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男人好不好,就看他跟你吵架的時候,是不是這樣子

人是一種復雜性的生物,易怒易變,而很多女孩子,卻過于單純,從下被父親保護得很好,導致心思單純,長大后碰見一個對她好的男人看,就死心塌地的跟著,完全不在乎父母的意見,最后害了自己,還害了父母,所以一個真正對自己負責的女人,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多聽聽過來人的意見,你和他吵架的時候,是最能看出一個男人人品的時候,千萬不要固執的去愛他,包容他,那樣只會害了你。

1.吵架時,男人情緒是否失控

平時你們恩愛的時候,他天天寵著你,口口聲聲愛著你,你上下班時,他準時等候接送你上下班,沒事就請你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遇見你家人和朋友,也表現出一副好男友的樣子,對你噓寒問暖,然而再好的包裝,也會有露餡的時候。

如何因為某件事你跟他爭吵了起來,而他很容易情緒失控,易怒易暴,甚至有想動手的樣子,那么請迅速離開,毫不留情的分手,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愛。婚后,這種男人百分百會撕掉所有偽裝,一言不合就可能對你家暴,跟這種人在一起生活,完全就是折磨,沒有任何完全感和幸福可言。

2.一心只想讓你屈服,什么事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這種男人,是經典的利己主義者,她們在與你發生矛盾的時候,不是想著反省自己有沒有錯,也不是想著怎么去化解和你的矛盾,更不是想著如何能避免與你發生沖突,而是一味的認為你應該低頭認錯,或者讓你妥協認錯,這種男人非常可怕,

建議遠離。

他們不在意事情原由,他根本就不懂得尊重你的想法,并不在意究竟事實如何,就只想要說服你,讓你承認他所說的,不斷跟你講道理,用冷戰逼你,他大概并不是什么良人。完全接納不了不同意見,只想要讓你臣服于他,他要么就是認知有限,

要么就是并不懂得該要如何去顧及別人的感受,眼里只能看到他自己。

3.喜歡哄著你,什么矛盾都說是自己的問題

一個愿意哄著你,與你發生任何矛盾,他們都會主動認錯,然后說是自己的問題,其實這種人最是可怕,生活是兩個人一起生活,

是兩個人的事,不可能不發生點什么矛盾,男人一味的哄著你,并主動認錯,與這種男人相處,你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且這種那人婚后一旦與你產生矛盾,一次兩次可能會主動認錯,次數多了,他們可能會對你家暴,而且會越來越變本加厲。

他們這類,太過虛偽,不真實,而你要愛的,是一個真正愛你,發生矛盾時,是他的問題,他就主動承認,是你的問題,他要跟你說明為什么是你錯了,而不是一味的哄著,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一直妥協就能換來幸福的。

愛情不是將就,是相互熱愛,請珍惜你地另一半,因為你不珍惜,錯過了她,她可能會成為另一個人不顧一切,一輩子想要牽手的。

太過虛偽,不真實,而你要愛的,是一個真正愛你,發生矛盾時,是他的問題,他就主動承認,是你的問題,他要跟你說明為什么是你錯了,而不是一味的哄著,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一直妥協就能換來幸福的。

愛情不是將就,是相互熱愛,請珍惜你地另一半,因為你不珍惜,錯過了她,她可能會成為另一個人不顧一切,一輩子想要牽手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