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半年老公要離婚 原因是他的初戀離婚了

我和老公認識快有4年了,我們經過了3年的戀愛後才打算結婚的,在所有人眼裡我們的婚姻都是水到渠成,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老公都對我百般呵護,

老公從來不跟我紅臉,向來都是對我百依百順,而我其實也不是那種特矯情做作的女人,我知道日子要過好就要相互包容相互疼愛。

但是我們幸福的生活沒過多久就被打破了,結婚才半年老公就鬧著要跟我離婚。老公提出離婚是一件非常突然的事情,就在某雙休日,那天老公說我們今天不做飯了,晚飯出去吃,我當時高興壞了,我以為老公為我準備了什麼驚喜,因為我們結婚的時候條件並不算特好,所以都沒買婚戒,老公說婚後賺錢了一定給我補上,我當時真的以為是這件事情,老公要給我驚喜。

那天晚上我打扮精緻,化了淡妝,我以為老公看到偶爾化妝的我會特別高興,畢竟化妝後真的比不化妝要漂亮很多,

結果沒想到,老公開門見山的直接跟我說:小荷(化名),我們離婚吧。

我當時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我說老公你別逗了。他一臉嚴肅的告訴我:齊小荷(化名),別鬧了,我沒逗你,我說的是真的,我們離婚吧。他臉上露出從來沒有過的嚴肅,我知道他肯定沒在開玩笑。

我開始慌了,真的,怎麼會這樣,我們結婚才半年,我們婚前婚後都過得這麼甜蜜開心,我們幾乎沒有過吵架,老公向來對我百依百順從來都是呵護備至的,怎麼會突然提離婚。我不想繼續聽下去,我起身就走了,我到好姐妹家住了好幾天,後來我真的住不下去了,我也想不通,打算跟老公好好的溝通一下,他很直接了當的告訴我,因為他的初戀離婚了,他想要重新和她在一起,她心裡還一直愛著她。我接受不了,真的接受不了。

我說你心裡還愛她,那我們這幾年算什麼,你既然還愛她,那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為什麼要跟我結婚,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他說因為我以為我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和她在一起了,

所以我打算開始新的戀情,所以和你在一起,但是當得知她離婚後我真的抑制不住的激動,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我也不求你原諒,我只希望你答應我們離婚吧,我們現在有的一切我都給你,我願意淨身出戶。

這段婚姻真的太扯了,真他媽是瞎扯淡,因為初戀離婚了,所以結婚半年的老公也要和我離婚,我並不想離婚,我也不想成全他,憑什麼。我還沒有答應離婚,但是結婚半年的老公最近就一直夜不歸宿,他也許是想用這樣的冷暴力讓我受不了,然後答應他離婚吧,我偏不,我憑什麼這麼對我,憑什麼我就該遭受這樣的婚姻羞辱。(圖片來自網路配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