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後該不該被原諒 做決定前請和理智交談

男人出軌後該不該被原諒

出軌的男人應不應該原諒,需要結合具體情況,就事論事。案例千差萬別,沒有標準答案。男方出軌被發現,大多說明男方有以下幾個特點:

1、下半身常常為上半身拿主意。(對約炮聞風而動)

2、愛貪小便宜,容易被外部誘惑打動。

3、做事不周密。(事後沒有及時清理痕跡,導致被揭穿)

4、懶、蠢、做事虎頭蛇尾

5、心智不成熟,缺少責任感,缺乏控制力

6、男方沒那麼在乎未婚妻(放在最後說,不過其實是重中之重)

但是最關鍵還是看你是否能夠接受男方,並做好今後婚姻生活中面對這樣一個人的心理準備。

同時,請務必記住,不要抱著改造男方的想法,婚姻內懷著負面情緒改造對方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只有共同的成長才是準確且具備可行性的。

下面再來針對你們不同的感情狀況給些建議:

你們彼此信任,彼此扶持

如果還相當信任男主,

也覺得不會再有這種信任坍塌的局面出現,或者就算出現也能夠比較好的解決。那這段婚姻還有好好經營的可能。

你們感情堅固,彼此忠誠

如果男人的婚前忠誠度高(能夠做出出軌的事,還指望忠誠度?),婚後怎麼樣反正我是不能確定,自己好好考量。

搭夥過日子

其實結婚就是那麼回事兒,大家搭夥過日子唄,誰也不能保證自己和另一半的忠誠性,明面上過得去就完唄。要是這樣,那麼男主部分讓女主滿意也就算了,不要想著更多要求了。彼此對家有貢獻,都別過分。

肯定還有很多情況,我也就不多寫了。反正原諒什麼的就得看你對這份感情/婚姻投入多少、期待回報值是多少、最看重的是什麼。雖說女性多由感情主導判斷,但是建議把理智喊出來談談。婚姻是長久的事情,這個時段的感情只能為這個時段負責。若是理智、感情都可以接受這種情況,就繼續籌備婚姻生活吧。若是僅僅因為捨不得就拋棄自己的原則,那總有感情透支恨現在捨不得的時候。

總結:男人出軌,

若僅是生氣,但比起被背叛來還是想跟他好好走下去,覺得這種事情不會或不怕再發生,那就痛痛快快原諒,掀過不提。若是雖然捨不得,但是更難容忍,那就忍痛捨得,去過新生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