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奇葩兒媳婦 遇到這樣的兒媳真是當婆婆的悲哀

雖然我已經當婆婆兩年,但也不是那種不講道理的婆婆,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可以接受年輕人的觀念,平時沒有事情的時候我也會刷微博看朋友圈的分享。

生活算的平淡幸福,自從兒子娶了媳婦,我這一家人的生活算是徹底的被打亂了。

想起我這個媳婦,我心裡真不是滋味,真是不知道為什麼兒子要娶一個這樣的女人進門!先簡單的說下我兒子兒媳的情況,我兒子28歲,媳婦小美24歲,都是大學畢業。他們都是在外地工作,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對這個姑娘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是很好的。

因為小美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身材比較勻稱,而且聲音軟軟糯糯的很溫柔。但是我們的不和諧從第一頓飯就開始了,我們家都喜歡做菜做飯放辣椒,幾乎就是無辣不歡那種。但是小美就不是,她不吃辣。吃飯的時候,我們就看著小美一下筷子都沒有動,皺著眉頭一直坐著,

很明顯就是很不高興。

他爸也說了,這個姑娘有點不太懂禮數啊,就算你不吃辣,也不能就直接給長輩提意見,你提意見也不要這麼直接,說什麼:“伯母,你這個菜想做的好吃,就不要什麼菜都放辣椒,放這種刺激的調料,這個才肯定不會有原味的好吃的。”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不愛吃,我們愛吃啊。第一次進人家吃飯,也不知道稍微婉轉一點。這才沒結婚就這樣,以後結婚了,還不得對我們這些老骨頭指著鼻子罵啊。

第二次我們見面是我們去他們工作的地方看望,那個時候他們已經領證結婚了,雖然說我們心裡是不太滿意的,但是畢竟是兒子的終生大事,他如果喜歡,我們也就隨他去了。但是如果說第一次見面是小小的不和諧,

這第二次見面簡直就是我的噩夢,我徹底的對媳婦心冷了。

過去的第一頓飯是小美做的,說實話雖然小美做飯雖然不放辣椒,但是味道其實還可以,我們想著反正她會做飯,兒子總不至於餓到吧,這點還好。讓我們稍稍寬心了一點,

誰知道,她剛吃完飯,就直接走了進房間。飯後就是兒子洗碗,而且一連幾天都是這樣,她做飯,兒子洗碗。我看不下去,就去給兒子洗碗。她還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們。

我心想哪有這樣的兒媳,就是看著我們來了你也表現一下啊,你這是一點都不想表現啊。後來一天中午,兒子說,中午小美不做飯了,我們出去吃,我問怎麼了,兒子說,小美來例假了,不做飯。我這來了幾十年的例假了,哪有來了例假就不做家務的情況啊。我說這出去吃太貴了,還是我在家做吧,小美就說,你這菜總是放辣椒,還是出去吃吧。這頓飯還是出去解決了。

晚上回來的時候,就聽見小美對我兒子說,幫我把內褲洗了,我兒子還真的就屁顛屁顛的去洗她的內褲了,

我這個生氣啊,這是什麼情況啊,兒子就說,她來例假就是什麼事都不做,我來做。我心裡真是生氣啊,你這還真的把自己當成公主了,什麼事情都要我兒子做,也不想著自己老公工作辛苦,因為自己來例假就什麼事情都給老公做。

回去之後我就給兒子打電話,問是不是小美不願意伺候我們老人了,以後我們老了怎麼辦?那你娶這個媳婦究竟是為什麼了?你就找不到女人了?兒子很隱晦的表達了小美的意思,大概就是想要小美伺候我們,就乾脆離婚的意思。還說了什麼結婚就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是為了伺候誰家父母,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多得是。聽她這意思,找我兒子還是委屈了她了?!

我當時聽見兒子這麼說,是真的很心寒,我哭著跟兒子說,這樣不珍惜你的女人,你一定要嗎?兒子也沒有說話,但是他說,他相信小美是愛他的,而且小美也從來沒有嫌棄過他沒有多少錢。現在聽見別人說自己的兒媳怎麼怎麼好,我都真的覺得很心寒,想著自己家的媳婦這樣,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才行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