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丈夫有家庭暴力怎麼辦 怕別人閒話我忍耐老公暴力虐待

我叫貝貝,今年27歲,和老公何然結婚3年,戀愛2年。認識何然是通過朋友聚會認識的,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瘦瘦高高的男孩,

長相還是挺斯文的。而且在相處的時候,我也覺得他對我很溫柔,但是在婚後我才發現,他在婚前的所有溫柔和呵護竟然都是一種掩飾。因為在婚後,他常常因為各種小事情就對我大打出手。我都恐懼回家的感覺了,已經不知道多少個夜晚我是在淚水中度過,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盡頭。

第一次他打我的日子我永遠記得,是2014年的4月13日,那次是因為突然下雨,我沒有帶雨傘,所以就坐了我們部門一個男同事的順風車回家,回家的時候被何然看見了。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關係,但是回到家之後,他就掐著我的脖子問我,是不是常常坐那個男同事的車回家,那個形象和我平時認識的何然完全不一樣,

我試著掙脫開來,但是女人和男人在力量上怎麼可能抗衡。我只好什麼話都不說,想著這樣沉默,他可能就不會生氣了。

但是誰知道我不說話,他反而更加的癲狂,嘴裡念念有詞:你這個臭婊子,被我說中了是不是?果然是常常坐他的車子,是不是還和他有一腿?說著他鬆開了手,我一下跌坐在地上,還沒等我喘過氣,我想跟他解釋沒有,何然就一邊嘴裡罵著髒話,一邊用隨手拿起的掃把打我。我只能蜷縮在牆角,護住自己的頭。我不知道他打了我多久,也不知道是怎麼到了第二天的天亮。

早上何然淡淡的跟我說,你這樣不能上班去了,我幫你請假了,你在家休息一下吧。我害怕他再次過來,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默默的捲縮在角落,等晚上他回來的時候,帶著藥膏,讓我坐到他身邊去,我默默的坐過去,何然拉過我的手臂,就對我說,你看,這手臂都傷成這樣了,很痛吧,記得了啊,以後不能不聽話了知道吧。我當時真的覺得他是不是有神經問題。這之後一段時間,何然對我又好像好了很多,

我以為是因為他看不得我和其他異性比較親近,所以才會這樣。

我還是希望婚姻可以穩定一些,所以決定辭職在家,想著這樣可能會更好一點。辭職的時候,部門說要給我送行,晚餐之後我就回家去了。回去的時候,看見他坐在沙發上,臉色並不好看。我有點膽怯,但還是開頭問他,吃飯了嗎?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走過來,聞了聞我身上,然後就說,你是不是喝酒了?就這麼最後一天你也忍不了了是嗎?我跟他說,沒有,只是部門的送行晚餐。他還是不相信,又一次對我拳打腳踢。

那一次我的身上都是傷痕,也不敢告訴家人,第二天我妹妹來我家看我,結果看著我不對勁,發現了我身上的傷痕,立刻帶我去了醫院檢查。

並且勸我離婚,不能和這樣的男人過下去,我何嘗沒有想過離婚,但是我不想別人覺得我的婚姻失敗,而且我想,只要我在家裡,可能他就不會猜疑我了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