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租女友遭暴打搶劫 你還想春節租女友回家見老父母嗎

曾某是一名單身男士,因為實在是不想被家中老父母催婚,所以想到了在網上租一個女友一起回家過年,這樣也好回去給父母交代。

沒成想還真的有姑娘願意被自己租回家,這名姑娘就是陳某,她自稱自己還是在校女大學生。

所以曾某也對其沒有什麼防備心裡,而且陳某常常和曾某聊天,關心曾某的生活,也會向他傾訴自己的一些心事。這讓曾某感覺自己很被陳某信賴。而且曾某有煩惱的時候,陳某也會耐心的勸導他,漸漸的曾某對陳某產生了感情上的依賴,在所以他們很快就從雇傭關係,變成了情侶關係。

成為男女朋友之後,陳某常常會以各種理由問曾某借錢,前前後後估計有8萬多塊了。但是為了女朋友,曾某也是毫無怨言。在2017年1月,陳某對曾某說自己放寒假了,要來曾某所在的城市找他,曾某開心壞了。曾某早早的趕往了兩人約定好的酒店,

並且開好來房間,曾某就在酒店耐心的等待女友的到來。但是過了一會,陳某發資訊給曾某,說自己在另一個房間,因為行李比較大,所以讓曾某過來幫下自己,曾某興高采烈的前往女友所在的房間。

誰知道等待曾某的並不是婀娜多姿的女友,

而是三名五大三粗的漢子,剛走進房間,曾某就被這三個男人暴打一頓,而且在三名男人的威脅和暴打下轉帳15萬到了陳某的帳戶。

之後三人揚長而去,等到三人離開,曾某立刻報警。之後陳某就在火車站北警方抓獲了。原來曾某以為的婀娜多姿的女友,竟然是一名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小混混,因為眼看著快過年了,自己手上又沒有錢,所以才想到了詐騙想租女友回家的曾某的錢財。

小編點評:

租個女友回家,原本是不想讓家中老父母擔心自己的個人問題,沒成想這偷雞不成蝕把米,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呢?所以還是要再三勸阻各位單身狗,不要想著欺騙家中的父母,正經的找個男女朋友回家才是應對父母催婚的正經方法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