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大事 婆婆帶孩子竟然問我要工資

我今年26歲,結婚剛一年時間,在一家私企做財務工作。老公是醫藥的區域銷售經理,出差基本是他工作的常態。婚後沒多久我就懷孕了,

兒子剛出生的時候,老公就讓婆婆來我們家幫忙帶孩子,畢竟兒子給別人帶我也不放心,如果自己帶,我產假也只有三個月時間,過了三個月時間也不知道誰來帶。

在兒子快要三個月的時候,婆婆等老公也在家的時候,就跟我們兩個人說,你們兩個人都要忙工作,帶孩子我幫下你們是可以的,但是你哥哥的孩子不是我帶的,是他外婆來帶的,現在我幫你們帶孩子,為了讓你們嫂子不說閒話,你們必須要給我發工資才可以。聽完婆婆的話,我和老公兩個人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回答,畢竟我身邊都沒有這樣的情況。

再說我和老公現在還在還房貸車貸,手裡根本沒有錢,而且公婆兩個人都有退休金,平時也沒有其他事情做。

我肯定是覺得奶奶帶孫子是天經地義的,現在婆婆開口跟我說帶孩子要我們給工資,我也是有點不高興。婆婆看我們兩個人半天沒說話,撂下一句,你們先商量下,我就回去了。她就回去了。見婆婆走了,我跟老公抱怨,你媽怎麼這樣啊,帶自己的孫子都要我們給錢,他真是不怕別人在後面說她啊。老公就說了,他也沒有想到婆婆會這樣說,平時婆婆也沒有這樣表現出對錢有多在乎啊。

我看老公的態度也是曖昧不清,直接就表明了我的想法,我不會出錢,哪有帶自己孫子還要工資的,如果她不來,我就請保姆,我請保姆了也不會讓她再看孫子了。老公看我這個態度也不高興了,你怎麼這樣說話,我在跟我媽說說看,你也別說什麼讓我媽一輩子見不到孫子的話了。

等晚上老公回來了,看他回來的樣子我就估計是沒戲,我沒好氣的說,是吧,還是要收錢。現在不幫我們帶孩子,老了以後有病痛,我也不會管他們的。他不帶算了,我花錢請人帶。以後她也別想再來看孫子。

看我這樣說話,老公也生氣了,你也不能這樣說我爸媽啊,他們一輩子為我和我哥操勞,現在老了想要自己的時間也是沒有錯的,畢竟孩子是我們的,他們也沒有義務幫我們帶孩子。我聽他這麼說我更生氣了,是他們沒有義務幫我們帶孩子,我就有以為給你當老媽子,我生孩子和你結婚,為這個家操持,你給我工資了嗎?說完我轉身就回房間去了。

第二天我就去請了個保姆,保姆帶了兩個月之後,我也是很鬧心,畢竟不是自家人,幫我帶孩子我還是覺得很不放心,但是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就寧願花錢找別人幫忙帶孩子,就不願意花錢讓婆婆帶孩子呢?我現在也很糾結,是不是應該讓婆婆回來幫我帶孩子,

我再給他工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