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 戀愛中千萬不要做的5件事

戀愛是男女之間最美好的感情之一,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相守,中間一定都傾注了雙方很多的感情和精力,每一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會有始有終,如果你希望可以和對方長久的在一起,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做,但下面這些事情是一定不能做的。

一、不要捆綁對方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會對戀愛的對方有一種期待或者說是捆綁,比如,你和對方不過才認識了兩個月,你便想你們倆要過一輩子的事情,你不過是剛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你就想著要和這個朋友做此生至交。所以你活著很累,因為你想的太多太長太遠,長遠到明天還沒有到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已經發生了改變。到最後受到傷害之後你才會明白,兩個人的關係想要長久,就要保持兩者的獨立和彼此的吸引。捆綁、脅迫和自我犧牲並不能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好更長久。

二、不要停止進步

為什麼娛樂圈裡面的明星總是很容易分手?為什麼男人總是在發達之後拋棄了糟糠之妻?其實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不再一個層面上,你們無法分享彼此的想法,也無法對對方的行為表示理解。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獲得認同,可以你們兩個人站著的高度不一樣,又怎麼會有認同感呢?對方在100樓,你在1樓,你們看見的風景截然不同,所以你們最終走上陌路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所以不要停止進步,不管是為了跟上對方的腳步,還是獲得更好的風景。

三、不要在他面前過多修飾自己

看過一個報導,日本的男人基本都沒有看到過自己妻子的素顏。因為日本妻子會在男人睡下之後卸妝,男人起床之前化好妝。換做是我們很多人,應該都是沒有辦法做到這樣的堅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最真實的自然狀態,雖然我們常常都想要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保持最好的狀態,但長久的關係中,你們面對的不僅僅是對方最好的一面,

還應該有最壞的一面。成功時的感情很常見,這才顯得低潮時的陪伴更加彌足珍貴。所以如果你做不到日本女人的毅力,就不要在對方眼前過多的修飾自己,這個修飾並不單單指女人的化妝,也包括了你的行為習慣等等。感情最好的狀態,應該就是你見過對方多有的面目,好的壞的善良的醜陋的,但你依然愛他。

四、不要總覺得還有明天

我們對於已經擁有的東西總會遺忘,遺忘曾經有多喜歡和在意這件東西。而且不僅僅是對於東西,對於人我們也會這樣,總會想,明天陪他去逛街吧,或者明天再去看望她吧。你總以為這個明天有很多,但不知道對方為了等待你的明天有多期待,也不知道你在沒有兌現承諾時對方有多失落。

這種失落的感情累積起來,最終就成為了你們分手的導火線。

五、不要和對方太過親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並不是感情很好就一定要每天在一起。即使兩個人在一起了,你們仍然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思想,如果你希望兩個人的關係長久,一定要給雙方一些空間,但是不要沒有交流。保持溝通,但給你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就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