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喜歡農村婆婆帶孩子 婆婆帶孩子不注意衛生寶寶拉肚子


我們結婚之後就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一來他媽媽也不習慣城市裡的生活,二來我們這樣也可以少一些婆媳矛盾,當時是這樣的初衷。

後來有了寶寶,我媽已經在照顧我嫂子的小孩,分不開身,沒辦法就叫了婆婆來照顧坐月子帶小孩。開始覺得還好,關係也還好,婆婆是個很勤快的人,也不怎麼說話,就是低頭做事,所以我覺的也還好。

後來我發現婆婆有些不太好的習慣,本來我沒有太注意,寶寶最近的腸胃好像不太好,總是拉肚子。後來我突然發現婆婆有嚼碎了米飯然後喂給寶寶吃的壞習慣,我看到了就立刻阻止了婆婆,我跟他說不要直接這樣嚼碎了喂寶寶,會讓寶寶感染到很多大人的細菌的,寶寶的抵抗力不好,這樣只會讓寶寶經常生病。婆婆很委屈,說他們以前都是這樣喂小孩,我還記起之前她還把掉地上的食物撿起來繼續給寶寶吃。


這個事情我也和婆婆說了,浪費這點東西不要緊,重要的是不要搞壞了寶寶的腸胃,這樣對寶寶的身體肯定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語氣太重,婆婆默默不語低著頭,也沒有反駁。這個時候老公開門回來了,他看見我和婆婆大聲說話,婆婆低頭默默不語,

寶寶在一旁大哭。

他什麼都沒問,直接給我一個巴掌。我真的氣死了,“你打我幹什麼”“你說我媽幹什麼”“我說了什麼你也不應這樣打我”“不管怎麼樣也不能這樣和我媽說話,我媽怎麼對不起你了”還沒說完這些話,我就直接待著寶寶奪門而出,真的氣死我了。

雖然後來估計是婆婆勸了老公,他也自己意識到自己錯了所以來找我,我其實也沒走遠,就在社區的街心公園。雖然看到了他來找我,但是我還是很生氣,後來我們溝通了一下,也和婆婆說了,帶孩子要注意衛生,不能用以前的辦法餵養小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