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大事 婆婆媳婦不和孩子驚嚇報警


媳婦小美已經嫁進劉家十年了,孩子已經8歲了,今年上二年了。小美開始嫁進來的時候,和婆婆關係也還不錯,沒有紅過臉,但是對於孩子教育上面的問題,

小美基本都是不會讓步,因為孩子小強就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她也很看重小強的教育。

但是婆婆在生活中和小美不一樣的地方,小美都覺得可以接受,唯獨小強的教育方面,小美不會讓步婆婆。孩子上了小學之後,會有家庭作業,他們還因為做作業的事情吵了架,這其實是她第一次和婆婆吵架,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小強從學校放學回來的時候,婆婆還在炒菜,所以小美就叫小強趕緊去寫作業,寫完作業就開始吃飯,結果婆婆見狀就趕緊了叫住了小強,“這馬上就要吃飯了,還寫什麼作業,不要寫了,等吃完飯再寫。”

小美一看婆婆這樣,立刻也上火了,“不能這樣,我們小時候都是從學校回來先寫作業的 ,不能讓孩子養成拖拉的習慣。趕緊去寫作業。”

看見小美的堅持,婆婆也覺得很不高興,更多的是心疼孫子“不就是先吃個飯嗎,快一點吃玩也不會拖拉 啊,這樣不按時吃飯,身體也不好,這有什麼關係的。”雙方僵持不下,孩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站著中間不知所措,最後,孩子默默的回了房間。

一時間婆婆和媳婦都默默不語,什麼都不說,過了一會兒,小美叫孩子出來吃飯。結果一家人在吃飯的時候,有員警登門了,一家人都覺得很驚訝。結果小強就說了,是我報警了。看到員警來了,小美和婆婆都挺不好意思的。

民警也勸說了婆婆和媳婦兩句,你們兩個人有不一樣的想法都沒有關係,但是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吵,這樣會讓孩子覺得是自己做錯了事情才會這樣,畢竟是一家人,也都是為了孩子好,所以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著來,不要讓孩子難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