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誰知女人心 男人別說這七句話因為最傷女人心


最傷人的話是什麼一、你真煩

一個女人想和你說幾句貼心的話,你擺了一張臭臉也就算了,還很不耐煩的對女人說,“你真煩”,

這句話真的會讓女人覺得灰心。小心她以後再也不跟你說溫柔的話了。

最傷人的話是什麼二、一邊去

很多男人都覺得女人什麼都不懂,當女人好心勸誡男人的時候,男人就會甩一句“一邊去”,這個時候女人會覺得自己在男人心中沒有什麼地位。

最傷人的話是什麼三、當人老婆不就是這樣

當男人覺得這個事情他不想做的時候,讓老婆去全盤接收的時候,這句話就派上用場了。當人老婆不就是這樣,那你還想怎麼樣呢?女人都要做這些啊。這樣的男人不懂得尊重女性。


最傷人的話是什麼四、你們真一家人

當家庭出現了矛盾的時候,有些男人就會扯上女方的家長。但其實這也是很傷人的,尤其連別人的父母什麼的都罵了。這樣的男人真是道德敗壞。

最傷人的話是什麼五、我媽說

這是媽寶男很喜歡說的一句話,我媽說了這樣這樣,我媽說了那樣那樣。他可能還沒有真正的脫離媽媽的懷抱,所以這樣的男人你和他在一起只會覺得生活還是依附在婆婆的身邊。

最傷人的話是什麼六、你別管

如果這個男人想做的事女人勸他,也許這件事他自己也知道不對,但是他可能就會說你別管,我自己知道。這樣簡單粗暴的打斷了女人勸阻的心理。

最傷人的話是什麼七、家裡裡裡外外不是都靠我

所以說女人應該獨立一點,如果你沒有經濟來源,就基本沒有了家裡的話語權。整天就是手心朝上,這個男人想什麼時候給你臉色就什麼時候給你臉色。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