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好閨蜜Or好男人 桃花運飄過來

曾經,我們與閨蜜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吃霜淇淋,一起吃火鍋;痛哭的時候,是閨蜜陪在身邊,歡笑的時候,也是閨蜜陪在身邊。可是,為何與閨蜜同居久了,卻都是單身?“單身”真的是一個傳染病?會傳染嗎?該怎麼不讓閨蜜擋著自己的桃花運呢?下面聽小編來為你講解一番。

好閨蜜不是新時代的”老公“

據調查,44%的單身女性認為,閨蜜可以代替男朋友。她們都認為,閨蜜是自己生活的另一半,
自己的生活完全不需要一個男人,只要自己的閨蜜在身邊,自己的感情都可以依託給閨蜜,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如果你也有這種感覺的話,一定要正確認識這個問題,不能因為要好的閨蜜就放棄了找男朋友的機會哦。畢竟男朋友跟閨蜜是兩個不同類型的感情。
依賴閨蜜是一種病

把友情看的表情還要重要,甚至拒絕與男友同居,這樣會使自己遺失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電影《弗蘭西絲·哈》講述了這樣一個女孩,為了自己的閨蜜,而拒絕與男友同居,更加過分的是她竟然與男友分手,結果,她所想像的友誼並沒有那麼牢固,反而使自己的閨蜜離自己越來越遠。這說明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要認清自己閨蜜的的地位,不能因為自己閨蜜而拋棄自己的男友。
閨蜜幫忙,越幫越忙

尼采曾經說過,女人最大的敵人其實是女人。閨蜜們在一起相處的再好,有時候也會有一定的矛盾,尤其是在選男友的時候。閨蜜們都是抱著對自己好的心態來幫自己選男友。可是,每個人的眼光,每個人對男人的感覺、要求、態度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有時候,一個閨蜜的一句話,甚至有可能會使自己失去男朋友。也就是說,我們在遇到男朋友的問題的時候,最好還是考慮自己的感受,不要讓閨蜜”幫忙“。
好男友不是男閨蜜

還記得李敖與胡因夢離婚的事實嗎?就是因為李敖親眼目睹了胡因夢如廁的現狀,以至於兩個人的婚姻走到了盡頭。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是不會如廁的。”這也就是說在閨蜜面前我們能夠做的事情,在男友面前不能做。
如果你真的當那個男人是你的男友,那麼請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大方得體。

綜上所述,如果你想要有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首先你一定要處理好自己與閨蜜之間的關係,不能那麼的依賴閨蜜。還是找一個像都教授那樣的男人吧,好好的愛護你,好好的守護你。你也要相信,真正的閨蜜是不會變質的。
好好的守護你。你也要相信,真正的閨蜜是不會變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