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離男朋友太近的閨蜜 不是好閨蜜

有句話這麼說:“無論你的閨蜜喜不喜歡你的男朋友,你們都會分手。”可能有點誇張,但是不無道理。儘管閨蜜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

但是在愛情中,閨蜜的過多干涉往往會給戀情帶來困擾。

朋友欣欣最近有一個姓陸的追求者,天天找她聊天,還經常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欣欣對陸哥是有好感的,陸哥也以准男友自居,兩個人就差沒確立關係了,欣欣說下一個月就答應他,也不急。欣欣的閨蜜小佳聽說了之後,就跟她要了陸哥的微信號。欣欣說,自從小佳加了陸哥的微信後,就經常在朋友圈和他倆互動,只要看到陸哥在欣欣朋友圈評論,她就會截圖到閨蜜群裡給大家看,並且會在陸哥的評論下跟著評論。小佳其實也沒說什麼,但是她心裡確實有點不舒服,並且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有一次,欣欣和閨蜜們一起去逛街,小佳也在內。

陸哥電話來了,欣欣聊電話的時候,小佳全程在旁邊插科打諢。欣欣說,要不小佳你也跟他說會話吧,小佳樂呵呵地接過電話,就和陸哥聊了起來。掛電話後,其他人說:“人家准男友打來的,你湊什麼熱鬧呀。”大家笑笑就過了,小佳似乎也沒放心上。

我問過欣欣:“小佳覺得陸哥怎麼樣?”

欣欣說:“覺得陸哥挺好的,長得白淨斯文,人也細心體貼,懂浪漫。”

“那你就不怕她看上陸哥把他搶走了?”

“如果這麼容易就被搶走了,那這男的不要也罷,反正也沒確立關係。”

“那你相信陸哥嗎,小佳和他會不會私下聊天呢?”

“不會吧,應該不會聊的,主要就朋友圈互動吧,上次陸哥給我打電話,小佳接電話說那天,他還給我發微信了,問我幹嘛要給小佳講電話。”

上周欣欣說看到陸哥去評論了欣欣的朋友圈,內容很曖昧,以前他從來不會去評論的,她心裡怪怪的,卻又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小心眼。加上之前幾天,陸哥也沒怎麼來找她聊天,跟消失了似的,現在一出現就讓她看到這個,她不開心了。但是她不會去問陸哥也不會去問小佳,

話說和陸哥也沒定下來,問了也沒意思,她也不會去問小佳,問了倒顯得小氣了。

無論陸哥到底有沒有喜歡上小佳,小佳對陸哥有沒有意思,她都在這段感情裡引起了欣欣一定的困惑,只不過欣欣礙於面子,沒挑明罷了。但是心裡的嫌隙卻更難消除。戀愛中的女人,本來就是小心眼的。每一段愛情都需要一塊安靜的土壤來成長,安靜到只有兩個人的土壤,多了就擁擠了。如果是個好閨蜜,就不該離這塊土地太近。也許在愛情中會有煩得想流淚的時候,開心得想向全世界炫耀的時候,這些時候閨蜜永遠會是一個好的聽眾和分享者。閨蜜可以給的是擁抱和建議,但永遠不應該參與進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