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士交友4點摘要 快速好閨蜜養成記

現在的女士安全問題新聞層出,女士交友的選擇也變得尤為重要。那麼女士應該如何擇友,如何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朋友或是另一半?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

1.尊重
兩個人之間的交往起初都是要建立在彼此互相尊重的前提上,只有相互尊重了才有可能進一步的交往下去,尊重是交友的基礎。
2.快樂
交朋友是為了什麼?對大多數人而言無非兩個字“快樂”,因為呆在一起會覺得很開心,能夠給彼此傳遞正能量。有句話說得好”再多牛逼的現在也比不了當初一起傻逼的時光“
3.感動

朋友之間,友誼最能讓它堅不可摧,讓它根深蒂固的莫過於偶然之間的一次次的感動的堆積。每一次的感動都會讓你們彼此離彼此更近一點。人都是感情動物,感動最能打動人心。

4.合拍

再怎麼樣的人也比不了與你合拍的人,與自己合拍的人交朋友,你們可以隨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隨時去吃愛吃的美食,看喜歡的電影。可以分享同一首歌,同一本書,同一件衣服。還可以彼此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照顧,在沒有男朋友之前你們就是最親密的。然而有些時候男朋友也撼動不了你的位置

5.想念

有一天你們分開了,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天黏在一起,好到爸爸媽媽都以為你們是蕾絲的那種日子一去不復返你們依舊思念彼此,想著彼此,還是一起分享各自的生活,互相發圖片,以慰藉自己的思念。在心情不好時第一時間找彼此,動不動就想要任性的見上一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