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青春懵懂我遇見你

剛剛高一,班上的學習氣氛就變得非常的緊張,雖然爸爸媽媽給自己的壓力並不是很大,但我還是不由自主的被班級上緊張的學習氣氛感染了。

同桌小琴是個咋咋呼呼的女孩子,一天小琴神秘兮兮的跟我說,“誒,小白,你竟然和川南是同一個初中畢業的啊!你們是不是...呢?”我有些莫名其妙的看著她,初中不就是這幾所嗎,我和川南是同一個初中又有什麼好奇怪的,為什麼我們同一個初中久非要有些什麼呢?我翻了個白眼,繼續在題海中游泳了。

之後班上統計資訊,大家都要填寫初中的學校,我是學習委員,老師讓我來手機資訊卡,在統計之後,竟然發現班上四十多號人,竟然真的只有川南和我是同一個初中的。小琴也不依不饒的追問我,你們是不是真的而沒有什麼啊?我也是無語了,只好說:“只是同一個初中,這能有什麼事情啊。如果真的有事情,

只能說明我們是初中校友。”

看到我這麼斬釘截鐵的回復,小琴只能自討沒趣的轉過頭去了。體育課上自由活動,我和小琴在操場上散步,看見一群男孩在打籃球,小琴叫到:“看,川南也在呢!”順著小琴的手的方向,我看到了川南的身影,他的身影在陽光的照射下有種特別的氣質,雖然他並不是一個帥哥,但是這一刻我仿佛真的感覺到了自己心跳的感覺。也許是感覺到了我們這邊的目光,川南往這邊看了一眼,我們相視之間,我感覺自己的臉頰滾燙,只能拉著小琴趕緊離開了操場。

小琴也發覺出了我的不對勁,“你的臉都紅了,還說沒有什麼!”就這麼在操場盯著被人看,被別人發現了難道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向小琴解釋,索性也就閉嘴不言了。等到回了教室,我自顧的看著課本,小琴突然又神秘兮兮的湊了過來:“我發現個問題,川南進教室之後,第一眼看的是你。”我真的要瘋了,雖然不想承認,但是自從小琴這麼跟我說了之後,我真的發現川南有意無意總是會看自己。

在自習的時候,我經不住小琴的慫恿,寫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紙條。夾在習題本中,讓小琴轉交給了川南,小琴倒是笑的花枝亂顫,但是我內心是真的非常緊張。第二天,小琴轉悠到了川南的桌子邊說:“昨天借給你的書,是不是今天要還給我了?”川南把書給了小琴,看著紙條上是川南的回復:“晚上QQ回復你。”

暈倒,畢竟才高一,父母還沒有給我配手機,只能是晚上在家用家裡的電腦上網了。我就這樣懷著緊張的心情等到了晚上放學。跟父母說了要用電腦查閱資料,我就在電腦上登陸了QQ,看見川南也線上,我緊張的發了資訊過去:“在嗎?”川南回復了我:“在的。”“你的回復是什麼呢?”“我答應了父母高中不戀愛。

”“...”這應該是一次失敗的表白吧,可是過了一會我又收到了川南的資訊:“三年,XX大學,我們一起努力,到了大學我們在一起。好嗎?”看著川南的回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內心是非常緊張又雀躍的。也許這段感情我們還要等待三年時間,但這應該也還是值得我去努力的!雖然最終在大學之後,我和川南並沒有在一起,但我仍然感激他沒有破滅我的初戀,也讓我第一次為了愛情這麼努力的去爭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