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男朋友感動到哭的話有哪些 為你推薦六個唯美句子

男人從外表上看起來很堅強,其實他們的內心有時候是很脆弱的。女人們有時只需幾句話就能讓男人們感動的死去活來,

不如就說幾句讓他飆淚的話吧。小編為你介紹6個句子。一、在一起的兩年裡,你抽煙的習慣一直戒不掉,你說香煙代表了男人的寂寞,我疑惑的是,我在你的身邊這麼久,你依然感到寂寞,房間的櫃子裡有兩個鐵盒,盒子裡收集了你這兩年來抽過的煙尾。二、夜裡你總有踢被子的習慣,所以留在你身邊愛你的那個女人註定不能睡得太沉,阿姨(他的母親)說過你從小身體就不好,稍微著涼就會發燒感冒,冰箱上面的碎花籃裡有感冒藥,夜裡睡覺,記得睡一半蓋一半,這樣被子就踢不開了。三、你很帥,人緣也很好,所以喜歡你的女孩很多,作為你背後的女人,我本應該為此而感到自豪。可是愛情這樣東西是互相的,每個女孩喜歡你的想法也不一樣。
作為男人,你在這方面看得並不清楚,我要提醒你的是,每一個女孩都需要細心的呵護,而你要呵護的女孩,其實就在你的身邊。(男:說真的,我沒有好好的陪過她,在一起兩年,只陪她逛過兩次街,而且兩次去的都是同一個地方)

四、我想了一下,

那個鑽石戒指還是留給你吧,說真的我會很捨不得,因為這是唯一一個你和我共同努力得來的禮物,不過我要離開了,把它當做見面禮送給下一個愛你的女孩吧,這裡面有你注入的汗水,當她戴上它時,她一定會開心的。還有一個原因,我自私的想,當你看見這枚戒指的時候,偶爾也能想起我。五、至少半個月回一次家,和媽媽聊聊天,陪爸爸喝點小酒,你的酒量都用在你那些好朋友身上了,這樣沒有什麼不好。我只是覺得,陪爸爸喝酒會更有意義,畢竟你是家中的獨子,小時候他們寵著你,喜歡你幸福快樂的成長,現在你長大了,是時候報答他們了。(男:其實我家離父母家並不遠,打個的半個小時就到了,可是平時大多都是她代我回去看兩個老人家,
我回去得很少)。六、我離開你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你不好,或者我不愛你,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我擔心在我容顏退去的時候,你會慢慢疏遠我,與其這樣,我會選擇在我的臉還沒有被時間消磨殆盡之前離開你,給你留下完美的記憶。

七、注意事項男:看完這些之後,我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我打了她一天的電話,都是關機的。我的手機不停震動著,顯示的卻不是她的號碼,我無心接聽。我整個人和瘋子一樣走在大街上找她,待我回到家以後,看見她坐在沙發上點燃了蠟燭,微笑著對我說:大孩子,生日快樂!然後我徹底崩潰了,看著她哭的死去活來的!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回夢一場。心事惆悵,無處回想…空斷腸,淡看繁花碎碎落,一秋思量,

半世憂傷,誰可解,我戀你癡狂!相思飄搖,何處寄思量?寞哀傷,靜看春花夏夜謝,三生知己,今世相離,誰懂我,憶你容顏如玉…黯然憂傷,自癡想,半世癲狂,期待漸蒼涼,伊人不戀,終成失望…若是往昔,願不見,願不往,或是不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