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弟弟結婚為難死我了怎麼辦

我們家是只有姐弟兩個人,我比弟弟大五歲,既沒有男友也還沒結婚。弟弟倒是大學剛畢業就準備和女友結婚,但之前他結婚的事情已經搞得家裡有點不太開心了,

不僅老媽和他們家父母搞得有點不開心,弄得我也有點難做。弟弟和他女友在省城工作,平時就是週末有時候回來,女方家裡也是我們旁邊市裡面的,按說兩家人相隔也不是很遠,但弟弟這婚事著實是讓我頭痛不已。

上個禮拜五的時候,我問他晚上會不會回來吃飯。他說:“不回來了,還有哦,我和小倩打算好了過了九月份就結婚,具體的時間還沒定,等我們想好了你就給小倩父母打電話說下哦。”這個可是個燙手山芋啊,“我去說這個事情怎麼合適啊!我又不是家裡的長輩,你這樣小倩父母有意見怎麼辦?這不是不尊重人家嗎?”弟弟也是一頭霧水,“那怎麼辦哦,你又不是不知道,

現在媽和小倩父母都不說話,我也跟她說了讓她打電話,她說不管,那我只能來找你了啊!我這邊還有點事,你記著啊!”說完他就把電話掛了,留下了這忐忑不已的我。

說到去年我媽和小倩父母的事情,也就是那時候我媽去了小倩家提親,結果小倩父母一定要我弟弟到他們那邊定居,他們還願意出房子的首付,但按揭要我弟和小倩一起還,而且讓我媽不能接受的事情是。

他們兩人一起按揭,但房產證上只寫小倩的名字,我媽橫豎肯定不同意啊。兩家人就此就弄得臉上都不怎麼好看,回去之後我媽就再也沒有跟小倩父母聯繫過了。現在弟弟著急和小倩結婚,跟我媽說要繼續讓我媽去找小倩媽商量,她死活不肯,我弟只好來找我。

我不想去,但我媽也說讓我去,我也知道他們的意思,如果我去說,別人同意了就同意了,不同意也是我的事情,和我媽沒有關係。但這也太不靠譜了,叫小倩父母怎麼想?如果我媽不在了,我長姐為母去提親還差不多,但我媽這還活蹦亂跳的呢!我還是想要我媽去,

但不知道要怎麼回絕這個事情,而且如果我去了,人家小倩父母會不會更加對我媽有意見啊,結婚這種大事父母不來,讓個晚輩來跟我談,是不是看不起他們家。

想到這些我頭都是痛的,我媽已經不是第一次坑我了,之前小倩生病,她媽媽專程從家裡去醫院看望,但我弟弟也沒有打電話跟我說,我就莫名其妙接到了我媽的電話,開口就說我怎麼不去探望小倩,以後如果我弟和小倩有什麼問題,都是我的責任...掛完電話的我只能一臉懵逼!雖然早就有了之前的經歷,但現在畢竟是結婚這麼大的事情,我真的怕我拒絕弟弟的要求,我媽就會說是我不去所以他們才沒有結婚,假如我去了,人家小倩父母怎麼看待我們家怎麼看待我的。

哎...真的是個大難題,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