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要搶帶孩子 跟婆婆合不來怎麼辦

我們家情況大概和大家說下,和老公結婚兩年時間,生孩子之前是沒有和婆婆一起住的,想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雖然懷孕之後婆婆多次提出說要來照顧我孕期,

但我想了下,還是拒絕了,畢竟不想和婆婆長時間在一起,主要也是出於家庭和睦的方面考慮,不希望婆媳關係搞不好。這樣大家都鬧心。不過孩子出生之後沒有辦法了,一定要婆婆過來幫忙照顧月子。婆婆來了之後,我真心感覺婆婆故意和我搶孩子,這就讓我有點不能接受了。

我在月子的時候,晚上因為要母乳所以孩子是跟著我睡的,晚上只要孩子一哭婆婆就立刻從房間裡面過來了。進門就說,“哎呦,寶寶哭啦,我來抱抱吧。”我說不用,其實本來也不用,就是孩子想要含著奶奶睡,但我的奶一下沒有出來她就急了。完了婆婆還說,“寶寶哭的真傷心啊,還是我來抱抱吧。”孩子生病的時候更加,

也是說,“寶寶發燒啦,奶奶來抱抱。”只要她閑著孩子就一定要在她手上。

我坐沙發上抱著孩子十幾分鐘,她就會找個理由把孩子抱過去,還要找個理由來哄孩子,“來,奶奶抱,媽媽要看電視了...”“來,奶奶抱,媽媽要玩手機了...”明明是你自己搶過去抱的,我也是無語了!剛出月子沒幾天,婆婆就一個勁的催我趕緊回去上班,“你去上班吧,寶寶我來帶,肯定帶的好著呢!”人家都是說孩子跟爸爸媽媽在一起更好,但她偏還要說,“你看那誰誰家的小孩,都是爺爺奶奶帶,不知道多好呢!”

這段時間她就一個勁的想讓孩子晚上跟她誰,說是為了讓我和老公好好睡,我不同意。她在某天中午我睡午覺的時候偷偷跑進房間,把孩子直接抱走,等我醒了之後看見孩子不在身邊,真心有點著急,結果後來我才一臉刷白的在婆婆房間看見了孩子。那次真的是氣壞我了,還以為孩子被別人抱走了。

後來我快要上班了,她就一定要孩子跟著她誰,但孩子不肯,哭鬧了很長時間,我心裡特別難受,

就跑去她房間想要抱回孩子,她就不肯。看見我進房間還叫我快點出去,我心裡真的非常不是滋味。不知道應該為有一個這樣的婆婆感到高興還是應該感到難過。我知道她也是辛苦,我也知道她是真心愛孩子,但我作為孩子的媽媽,對孩子的教育理念上面肯定和她不一樣,看著她還是用以前的觀念帶孩子,我也有點著急。

有時候甚至感覺自己根本都不是孩子的媽媽了,有一種寶寶被婆婆搶走的感覺。說實話想起婆婆搶孩子的感覺,只能用五味雜陳來表示了。我也不知道婆婆搶孩子是好是壞,我想知道其他的姐妹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煩惱,究竟要如何對付搶孩子的婆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