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自身的五大原因導致的

男生總是喜歡說自己找不到女朋友,身邊明明還有很多單身的女孩,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下面我們就來整理下男人找不到女朋友的五大原因。

1、摳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現實的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是起碼在很多時候起到重要的作用。沒錢的男人,談女朋友似乎難度比較大,可能你還在幻想著校園裡那種純純的愛,那種跟金錢無關的愛情,有這種力氣幻想,還不如努力工作賺錢更實際,沒錢就算了,還扣,真是夠了。

不要埋怨女人的現實,誰也不想每天為了三餐而奔波,記住男人沒有實力才會覺得女人現實,

女人沒有魅力才會覺得男人花心,其實都是同樣的道理而已。

女人的現實

2、醜

俗話說,沒有錢起碼得有貌,這個世界就是外貌社會,很多人可以不計較對方有沒有錢,但是帥不帥非常重要。長得醜沒關係?心靈美才是重要的?好吧,給你一個恐龍妹,

你會喜歡嗎?沒有女朋友很有可能是你真的長太醜了,不過大部分醜的原因,都是因為男人不打扮!

3、薄

這裡是指臉皮薄,一個大男人臉皮薄得跟個小姑娘似的,上不了檯面,做事扭扭捏捏的,說話的聲音跟蚊子一樣,基本上這樣的你也是跟女人絕緣了。可能有人開始的時候會覺得你很可愛,但是這份可愛絕對不會支撐很久,男人就應該大方得體。臉皮薄成這樣,估計有女人倒追也會將你嚇死了,別說主動追別人了。

小姑娘

4、笨

男人嘴笨不討好,女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呢,可是你卻像一根木頭似的,踢一下還不會動,一臉茫然的看著你“怎麼了?”女人嘛,都是需要連哄帶騙的,時不時的稱讚她幾句,誇誇她,肉麻一下。

5、小

膽子太小,也可以說是太紳士了,確定戀愛一個月了才敢牽手,三個月了才敢親下去,半年了才敢動手動腳,還問女孩子“我可以親你嗎?”這樣的進度,你以為你還是初中生嗎?不,現在的初中生都比你大膽得多了。給點男人氣概出來,女人內心裡都有一種希望男人對自己粗暴點的幻想,

直接親下去吧,還考慮這麼多幹嘛?

以上就是男人找不到女朋友的五大原因,很多時候對於愛情只要你是真心的,你就應該勇敢一點,這樣才能更快的得到結果。不然只會一直單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