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屌絲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6大原因給你嘗試去改變

1、窮

我想這已經是共識,沒錢?那就別想談女朋友了,別再幻想著什麼純潔無暇愛情了。當你憋著小嘴憤憤不平的拿這個詛咒分手女友的無情的時候,

那只能說明你無能懶惰加上小人,離開你是明智選擇。給你個富婆說不定你絕情的嘴臉比誰都更醜陋。所以,男人,想討老婆就賺錢吧,只要你能弄到票子女人就多得讓你眼花了。

2、薄

這個薄是臉皮薄的意思,如果你文質彬彬,甚至會害羞,傻傻的,你如果不是內心真有點城府的話,那看來你跟異性也是絕緣了,別想著八十年代電影裡女孩說傻的可愛了,時代不同了,並且進步太快了。如果你能達到不要臉的流氓地步,也是泡妞的最高境界了。

3、笨

這裡的笨是指嘴笨,不需要你多厲害的口才,但是甜言蜜語是要會說的,哪怕你心裡想著另一個MM,口裡把對這個MM的感情換個名字說給那個聽也行,愛的肉麻。

4、專

這裡指的是在一棵樹上吊死,如果你是個癡情專一的漢字,對一個MM渴望用堅持和癡情來感動,我想你離沉重打擊不遠了,現在的MM才不喜歡你用情專一呢,如果你能到處沾花惹草正說明你的本事,MM雖然會幽怨,其實底子裡才更看得起你呢。保證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5、真

其實和五差不多,就是太真誠了,MM是要來騙和哄的,你傻傻的都說實話掏老底,嘿嘿,那你也等著MM和你拜拜吧。

1、不注意形象,自身形象太差,不受女孩喜歡

當一個人潛意識裡習慣了單身狀態的時候,他便會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會降低很多,變得沒有追求,凡事隨隨便便。這種人就會缺乏掉外在魅力。

其中就包括自身形象,你可能會覺得穿太好都沒人看,又沒有女朋友,怎麼方便怎麼穿就好了,不用怎麼注意形象。然而,正是因為你有這種想法,久而久之,給別的女人的印象就是個不講究的男人。

2、生活工作環境少女性,沒有好的認識女生的方法

有些朋友讀書的時候在工科學校,畢業在了IT企業、建築公司工作等等,

在這樣的環境下,接觸女性的機會就少了很多。

因此,你沒有女朋友,也許可以歸因於可以選擇的物件太少,連認識女生的機會都不多,那怎麼可能找到女朋友呢。

3、缺少主動意識不太敢於突破,不敢去認識

而有些人是屬於這種情況的,經常和朋友哥們聯繫吃飯或者其他活動,本來就有很多機會認識到女孩子的,擴展自己的女性朋友圈。但白白浪費了這種機會。

俗話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可能你的朋友哥們都有意給你介紹女朋友的,但你的主動意識過於糟糕了,盡顯被動,不敢主動去認識,那麼一點效果也是沒有的。

加上女生天生矜持,這相信你們也知道。所以她們一般都不會主動去認識男生的,因為女人的本性不允許她們這麼做。如果你是那種希望女方處於主動地位的男人,那麼你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也是可以理解了。

4、不懂得怎麼追,不懂得怎麼進一步推進關係

如若你只是比別人幸運點,遇到了你心動,而且對方也對你心動感的女生時,

最終仍然未修得正果,那樣也是很可悲的事情。

為什麼會這樣發展呢?因為你不懂得怎麼追女孩子。追女生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在對的情況下,需要用對正確的方式,才能把關係往正確的方向推進。

5、自身性格問題

為什麼你還沒有女朋友?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內向的性格導致的。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無論是工作還是交際方面,都需要一定的交際能力,一定的溝通能力。自然找女朋友也是必不可少的。

性格內向 ,不善言辭,對不熟悉的人話不多,書呆子氣,難溝通,學歷高說話難懂難溝通等等,都是一個個阻礙你脫離單身的坎。就是這些問題堵在這裡,以至於你根本就不可能去認識和發展兩性的關係,不懂如何去表達自己的心意,更別談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女朋友。

6、不懂女生心思,對女性思維和心理把握不夠

女人心海底針。沒錯,女人的心思就是這麼複雜。如果你不懂女人,那可以理解你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了。

如果你不懂女性,無法走進她們心裡,進一步講,就是無法觀測到她們內心的想法,結果就是你就無法去通過行動或者言語去打動對方,佔據她們內心的位置。

並且,把握不了她們的心理,你就算有在不錯的條件或者性格,也只是女人中的門外漢。

更別談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女朋友。

6、不懂女生心思,對女性思維和心理把握不夠

女人心海底針。沒錯,女人的心思就是這麼複雜。如果你不懂女人,那可以理解你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了。

如果你不懂女性,無法走進她們心裡,進一步講,就是無法觀測到她們內心的想法,結果就是你就無法去通過行動或者言語去打動對方,佔據她們內心的位置。

並且,把握不了她們的心理,你就算有在不錯的條件或者性格,也只是女人中的門外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