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談一場勢均力敵的戀愛 你命裡缺個這樣的男人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身邊很多的女人走上職場比男人更加彪悍,但她們常常因為太過優秀,所以讓男人們望而卻步,我的閨蜜小甜就是這樣。

別看她名字像糖一樣叫田甜,但在公司外號可是滅絕師太。她就是我們口中說的三高女人,高學歷高顏值高收入,另外,還是個鬥戰剩佛,大齡單身女子。

和小甜認識了十多年,看著她一步步從剛入職場的小白兔,變成了現在大殺四方的女魔頭。身邊圍繞過各色各樣的男人,但終究都成為了匆匆過客,沒有留下一點痕跡。這點上面田甜也看開了,雖然是有些著急,但這種事情著急也沒用啊。大學時期小甜有個學長男友,長得倒是不賴,家境也殷實,也就是因為家境殷實,所以難免有些富家子弟的紈絝氣質,這點上面小甜說過不知道多少次,當著我的二面也說過,這小少爺哪裡受過這樣的氣,最後和他們公司的前臺小美女一來二去的就搞上了,

說是那姑娘是個軟妹子,什麼都聽他的。滿足了小甜不能滿足他的自尊心,小甜從那段感情中其實很受傷,陪著她喝酒買醉過幾個夜晚。

某天的早晨,她大手一揮,“女人啊,還是要靠自己!”那之後小甜醉心在工作上,業務不含糊,“穩、准、狠”,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就這樣殺出了名聲,小甜享受著事業上的成功,也和不一樣的男人約會,但這種關係從來都不能維持太久,我戲謔的稱她為天上的一朵永不停泊,也不知道將情歸何處。她不僅在事業上拼命,更在工作期間還攻讀了EMBA,這點我真的非常佩服她,工作時間已經是超負荷,還能偶爾見到她約會,她竟然還能有精力繼續學習。

前段時間聽她說自己戀愛了,是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後來約見了一次,樣子倒是挺斯文,只是不知道這段關係能維持多長時間,後來我們有段時間沒有聯繫,大概半年左右的時間,和小甜聚會,意外得知她竟然還在和那個律師先生在一起。這已經是她在那次分手之後最長的戀情了,

我取笑她是不是被下降頭了,她一臉笑意的說可能是吧。感覺和他在一起,生活總有目標,而且他和我一樣,是個工作中的頑固派,生活中的享樂派,他是很優秀的男人。

小甜口中的那個優秀的男人,並沒有顯赫的家世,但也是個工作上對別人狠、對自己更加狠的角色,但工作之外的生活倒是愛好很多,旅遊音樂紅酒,和小甜的愛好倒是挺相似,而且這個男人還非常支援小甜的事業。更加鼓勵小甜出國進修學習,給自己充電。看著小甜描述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樣子,她又變成了閃著光環的羞澀女孩模樣,我真心為她感到欣慰。

都說女人修飾男人,男人又何嘗不修飾著自己身邊的女人呢?你沒有遇見那個對的男人,

只能說他並不是那個可以和你共同進退的人。茫茫人海之中要找到這樣一個和你步調一致,又可以和你一同進步的人真的太不容易了,所以找一個能讓自己增值、能和你一起增值的男人,才是姑娘們最應該做的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