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挑起老公 讓老公在床上更愛自己

男人都是感官動物,想要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挑起他的欲望,只要把握一些特殊的時刻,你就會發現很容易讓對方對你著迷,

畢竟在夫妻生活上面,也並不是一定要男人掌握主動權,女人同樣可以委婉的表達出自己的意願來,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可以怎麼樣讓男人對你產生欲望吧。

一、嬌羞的眼神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眉目之間完全可以傳遞出你心裡的想法和欲望,當你眼睛注視著對方的時候,他是可以感覺到你的目光的。當他的目光遇見你的時候,你不回避,電光火石之間他就很容易會陷在你的溫柔鄉了。在看了十幾秒之後,你可以微微一笑,禮貌性的點點頭,相信對方會很快的走到你身邊來搭訕的。

二、身體前傾捂胸口

這個動作是自然的,比如你要蹲下來撿東西,身體前傾很容易讓自己胸前的春光乍現,但你用手捂住胸口的動作,

雖然是為了遮擋,但在男人看來,這個動作更加是引得你不得不看了,這心神就很容易被你挑動了。他會覺得你是個比較正經的女孩子,但是身材太好遮都遮不住,心猿意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三、改變穿衣風格

你平時的穿衣風格比較OL,突然一天你去約會的時候,穿著一身緊身裙,衣服勾勒出你身材的曲線,男生會很容易被你的吸引,而且這樣不經意的一個瞬間,說不定會在他的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因為和你平時太不一樣了。

四、寬大的衣衫

假如你們兩個人在住的地方,你洗澡之後可以穿著寬大的衣衫,最好是他的衣衫,渾身散發著水汽的氤氳,寬大的衣服遮掩著你的身體,你這一刻的吸引力對他來說簡直爆棚,而且穿著寬大的衣服就更能顯示出你身材的嬌小,讓他看在眼裡,癢在心裡。

五、噴灑香水

假如可以的話,你最好可以固定使用同一種香水,讓男人聞到這種味道就想起你,你在你們每次約會或者親熱的時候就噴灑這種香水,會讓對方對這個香水味道產生條件反射,

只要聞到這種味道,就會在心裡回憶起你們親熱的氛圍。

六、小酌紅酒

週末的時候,你們可以相依偎在一起,喝著紅酒聊著天,喝酒之後你的臉頰變得紅潤,你的神情變得恍惚眼神有些迷離,這樣的神態下的你有著別樣的風情,讓他覺得特別的可愛和迷人,他也會對你有一種衝動的感覺。

七、看一場電影

不管是看一場浪漫的愛情電影,還是看一場驚險的爆米花電影,讓對方選擇他喜歡的電影,你陪著他一起看,他會很開心你可以陪他看想看的電影,也會很享受這樣的過程。你們在看過電影之後,可以討論下電影劇情,也可以在電影過程中親吻對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