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在床頭帖前妻照片我崩潰

唐代的劉禹錫和宋代的徐度均在作品中提到了“念舊”一詞,念舊是對過去的人或者是事兒有一些記憶。這正是一個正常人的可貴之處,

有念舊才有感恩。不過,一些不該有的記憶就該在大腦中刪除,不然會兩敗俱傷。

都說我是個“賴”漢娶個花滴滴,因為我姓賴,老公長得標緻,這樣評價不為過。

在眾人的祝福聲中,我跟老公進了洞房,心怦怦直跳的我期待著他把我抱到床上,可他沒有這樣做,而是讓我給他打水洗腳。我是他老婆,給他打水洗腳是我的本分,我樂意好好伺候他。

我幫她洗過腳之後,他卻一頭倒在床上,之後把我拉倒在他的懷裡,兩人的甜蜜的依偎在一起。就在那麼不經意的一瞬間,我發現床頭下方,貼滿了照片,我定睛一看,全是老公跟他前妻的合影。

還有兩張漂亮的婚紗照,我生氣地爬起來揭掉這些照片,老公沒有反應,也不見他道歉,惹得我心裡像炸開了鍋,把那些照片死得粉碎,不料遭卻老公毒打。

他搶我手裡的照片,不讓我撕毀,我哪能聽他的話。情急之下,他揪住我的頭髮,然後把我摁倒,上來就是幾個拳頭。我疼痛地抱著頭哭開了。

老公是電腦專業畢業的,畢業後他找親戚接了一些錢,開了一家電腦維修店,起初生意還不錯,後來維修店越來越多,房租越來越貴,他撐不住了,所以放棄了生意回到學校考研究生。研究生畢業以後他來到了我們學校教學。

我們學校是普通的公辦學校,但是我們初中部研究生很少,只有兩個,

一個是我們的副校長,另一個就是老公,我正是看到他未來的潛力才選擇嫁給他這個離過婚的男人。

我長相一般,能力在學校屬於上流,我是初二年級的段長。大小是個官,老公是我手下的兵。

我們一拍即合,戀愛不到半個月就急著結婚了。卻沒想到剛結婚就發現老公把前妻的照片貼在床頭,

我不知道是他不能忘記過去,還是忘了揭下來了,我更相信前者,他一定是對前妻還有舊情,念念不忘的那種,不然怎麼會忘了,而且在我發現後還不跟我解釋和道歉。尤其是,看到我撕毀照片的時候還大打出手,把我打傷。

第二天上午,我的家人找老公理論,鬧著離婚,這時老公才說出了實情,老公跟前妻是青梅竹馬,後來他前妻背叛了他,所以倆人離婚了,後來老公發現是一場誤會,前妻根本沒有背叛他,這個時候老公後悔了,所以在跟我結婚前,不自覺把跟前妻的照片貼上去了,卻忘記揭下來了,所以發生了這種悲催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