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最怕女生問的問題 這些問題不要再問他了

女人普遍比較感性,也很喜歡通過傾訴來表達感情,當女生想確認自己在男生心中的是否還是以前的地位時,就喜歡問男人一些問題來求證,

但是有些問題男生們只要聽到就已經頭痛了,除了那些歷史上誰都沒有辦法解答的問題之外,看看男生最怕女生問的還有哪些問題吧。

一、我是不是應該減肥?

這個問題基本上女生隔三差五就要來問男生,而且往往問這個問題的女生根本就一點都不胖,男生面對這個問題除了一臉黑線,還要糾結究竟應該怎麼樣回答,回答“寶貝,你一點都不胖啊。”“騙人,我都重了兩斤了。”天哪,重了兩斤誰看得出來你是不是胖了!

二、你有沒有發現我今天和昨天不同

每個男人估計都不想聽到女人這樣問自己,因為根本不記得你昨天是什麼樣子,我怎麼會知道你今天和昨天不同,最後再三的追問之後,女友說,

你太不關注我了,我今天的口紅色號和昨天不一樣啊!這麼明顯你都沒有發現!天啦!把我拖出去吧!

三、我穿哪一件好看呢

陪同女友逛街是男生不喜歡做的事情,與此類似的事情還有,你在出門約會之前在家翻出了所有的衣服,然後輪著穿衣服問他究竟自己穿哪一件好看,這個問題對男人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畢竟直男癌們的審美和你是不一樣的。到時候意見不一致還不是你自己不開心。

四、我和你的前女友哪裡不一樣

這個問題是一道送命題,擺明瞭女友就是想聽好話,男人們自然就順著女友的話說了,“當然是你好啦”“誰相信啊,你還不是因為現在要哄我高興”反正只要你有過情史,她就一定會各種翻你以前的舊賬,

所以這種無限迴圈的問題你回答與不回答都是一樣的。

五、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什麼都沒想啊,男生們很多時候就是在頭腦放空,但女生就是要死抓著你這樣不放,你肯定在想什麼,不然還會這麼入神。不要小看女人的想像力,他們的想像不僅僅很豐富,而且很多時候還很不合理。“我肯定是在想某某”其實並沒有,但你越描越黑...

六、你會不會嫌我煩

女生明明知道男生有時候比較煩一直糾纏某一個問題,還要不停的問女生你會不會嫌我煩,男生真的很想說,你再問這個問題我就會煩了,但女生還是樂此不疲,不知道為啥。可能就是想要測試看看男人對自己的忍耐程度在哪裡吧。

七、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不管男人女人之間發生了什麼問題,女生的終極殺手鐧就是這一句,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說了這一句話,男生再有什麼不愉快,都應該要繳械投降了,你不包容我,是因為你不愛我了,你大聲跟我說話,是因為你不愛我了,你這樣對我,是因為你不愛我了。

總之只要你有哪裡對她不好了,你就是不愛我了。男生表示極度無奈。

八、分手之後你會不會再愛別人

這不是廢話嗎?你都不愛我了,我難道應該孤獨終生。但是這個問題男生想要繼續活下去的話,就一定會說,“當然不會了,寶貝,這輩子我就愛你一個人。”“騙人,誰不知道啊,男生最花心了。”你以為這個問題就此打住了,其實並沒有,以後這個問題還會多次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可能就是太無聊了,所以女生才會想出這麼多無聊的問題來吧。

九、你有想我嗎

這個問題假如男生說不想,這種情商還能找到女友我不知道是該表示恭喜還是應該覺得你女友眼神有點問題,一般男生都會回答,想你啊寶貝。但女友也許會接著問,

你怎麼想我,你想我什麼?此類衍生出來的各種問題無窮無盡,簡直讓男生們想要撓頭,為什麼女生這種生物這麼奇怪呢!

十、我和你媽掉水裡怎麼辦

世紀性無法解答的問題,不管女友是因為想真的問你還是只是為了逗你,但這個問題真的回答起來好有難度啊,而且女生們還衍生出了各種形式的問題,比如說,“我和你媽關係不好,你幫誰”這就是這類問題的衍生性,蘇日安殺傷力沒有這麼大,但男生也是非常頭痛這樣的問題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