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夫妻相處之道 做一個好妻子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一、在男人面前適當示弱

女人示弱,只是為了給男人疼惜、關心、保護、牽掛她的機會,有的女人可能永遠想不明白這個道理,因為太愛太在乎心辛苦的丈夫,

唯恐他毫髮無損,恨不得想照顧嬰兒搬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殊不知家裡有一個無所不能的妻子絕對不是男人的嚮往,他的霸主地位被剝奪了,他太不重要了,這個家沒有他照樣完美無瑕,所以他可以放心在外面遨遊。女人示弱並不是脆弱,更不是軟弱,那只是讓家庭更和美的一點小智慧。

二、在外要給男人面子

聰明的女人在別人聊天的時候,喜歡心懷愛意的讚美自己的丈夫,而有些女人卻不懂,專以說自己丈夫的不是為樂趣,男人都是要面子的生物,在你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你想怎麼說他都行,可是在外面妻子完全不為丈夫著想,不考慮丈夫的處境的做法,不僅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嚴重了甚至會耽誤丈夫的事業和前途。保全男人的面子就是保全自己的面子,你說男人不好的同時那不就是在懷疑自己的眼光麼,所以維護丈夫的形象也是在維護自己的形象。

三、適當的哄哄男人

男人也是要哄的,男人在身體很疲憊,心很累的時候,是非常渴望女人的撫慰的。好男人不是管出來的是哄出來的,你給他的關愛讓他感受到的是一種甜蜜和溫情,你的在意是對他的支持和尊重,他不會在意你給他多少溫柔,哪怕只是一句“我愛你!累了吧”就能讓他在你面前卸掉全部偽裝,讓他疲憊的心情放縱,哄男人,會讓兩顆心更加相依,會讓男人更加疼女人。

四、撒嬌女人最好命

撒嬌其實是女人的撒手鐧,

一出手就會擊中男人的死穴,99%的男人都喜歡會撒嬌的女人,而不是喜歡那種男人婆。當女人對老公撒嬌是,會讓老公覺得有被需要和被在乎的感覺,會撒嬌的女人最懂得欣賞和誇獎老公的能力,也可以造就出一個自信而成功的男人,老公也會跟她更加賣力。

五、掌握廚藝

都說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個男人的胃,家就是柴米油鹽啊,雖說現在的女人也是事業型的,可是一個不會做飯的妻子總是會讓男人覺得家裡少了一些煙火味,所以不管你做的好不好吃,關鍵在於你的態度,廚房也是提成幸福感的一大訣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