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做個好老婆也不是那麼難的事

一、不顧老公尊嚴 

女人不僅要給男人面子更要維護他的尊嚴。你可以說老公長和不啥樣,可是你不能說他無能,這會讓人家想到他是掙錢無能還是性無能,

無論哪個都很傷男人的自尊的。

二、愛攀比好虛榮

女人都是有虛榮心和攀比心,其實這個無可厚非,但是前提條件是你要有這個經濟做為基礎,不能盲目的這樣做。

三、體貼不入微

也許你覺得你對老公已經很體貼了,但是為什麼他還是不滿意呢,這你就要好好反省了,也許你的體貼根本就不在點子上,這就叫做體貼不入微。

四、隨意洩露隱私

人與人之間都是有隱私的,是不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夫妻之間就更不要說了。但是有的女人不明白這點,總喜歡跟別人去說家裡的隱私,如果被老公知道了那你就有麻煩了。

五、“控夫欲”過旺

婚後的女人總喜歡對老公的一舉一動要瞭若指掌,這種過分的要求就變成了控夫了,你要知道老公也不是傻子,有句話說得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公也會想著法子來對付你,所以你與其這樣不如做個聰明的女人,讓老公對你百依百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