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分手不傷人 想分手怎麼說比較合適

當兩個人的感情走到了盡頭分道揚鑣的時候,難免不肯放手的一方會收到傷害,既然曾經相愛,誰都希望可以好聚好散,不希望破壞兩個人曾經的情分。

為了可以給對方不造成太大的傷害,你就要知道怎麼分手不傷人,怎麼分手讓對方死心了,下面小編就整理好了一些方法,能夠儘量減少分手對對方的傷害。

一、不要優柔寡斷

感情中,女性普遍都比較心軟,明明已經不愛對方,但又不想傷害對方,於是不直接表明自己的想法,優柔寡斷的處理兩個人的感情。其實這樣的心態,最後給對方造成的傷害更加嚴重,所以建議所以準備和對方分手的人,一定要擺正自己的態度,決定了就要堅持,不能反反復複優柔寡斷。

二、說清楚你的想法

即將分手的戀人之間早已經存在矛盾了,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不溝通,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

那就應該說清楚你要和對方分手的原因,不要讓對方根本不明白自己做錯了那裡,讓對方心中一直存著遺憾。

三、準備分手時的疏離

分手總會讓人覺得難受,為了儘量減輕這種痛苦的感覺,你已經決心離開這個人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冷處理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在可以疏離,只是讓雙方都適應下沒有對方的生活,這樣後期的分手也不會有那麼難過。

四、溝通最重要

即使是分手的時候,兩個人也應該有良好的溝通,不要帶著脾氣也不要帶著情緒,訴說著的時候不要只想發洩自己的不滿,而應該好好的談談,兩個人好好的溝通,可以讓雙方都留下一個好的印象,然後一別兩寬,各自歡喜。

五、不要敷衍對方

有很多的人覺得和戀人分手,不想讓對方受到傷害就用一些藉口來分手,但戀愛中的人是非常敏感的,難道他不知道你是在敷衍他嗎?而且分手的時候大派好人卡根本不是一件能讓人坦然接受的事情,還會讓對方覺得你根本沒有認真的對待過這段感情。

六、不再聯繫

分手之後,你們就不要再聯繫了,以免對方會繼續糾纏你,或者你在他不停糾纏之後,又回到了兩人的起點,這種反反復複只會讓你在這段感情中受到更多的煎熬,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你就應該徹底的考慮清楚。

七、給雙方保留一點美好

不管在戀愛中你們怎樣相處,你們曾經能走在一起,一定也有過很美好也很快樂的時光,假如分手,也應該給雙方留下美好的印象,不要撕破臉皮,弄得大家都不好看。這是底線,但也不要給對方留下念想,畢竟你們也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