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能確定他是對的人 6點告訴你他是不是你的Mr Right

女生在有男生追求的時候,也許是從朋友開始,也許是從陌生人開始,作為朋友他是個好人,但作為男友他不一定是最合適的對方,

想知道對方是不是適合你的Mr. Right,就一定要對照下面的這幾點看看了。朋友都是如此,陌生人變成男友的時候,更應該如此了。

一、在他面前想呈現最完美的自己

相愛的兩個人想要在對方面前展現最好的自己,這點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一開始就習慣了戴著面具在對方面前出現,那麼你想要卸下面具可能就會非常的困難,對方習慣了一個優秀的你,假如有一天發現你之前都是在假裝,那個並不是真正的你,你覺得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呢?

二、你總覺得配不上他

也許他是個很優秀的男人,但自從你們在一起之後,你就應該放棄那種,他很優秀,你配不上他的感覺,假如你沒有在心裡覺得你們兩個人是平等的,

那你們的關係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是不平等的,感情中不平等的雙方,是很難有美好的未來的。

三、你沒有辦法完全信任他

信任一定是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假如你沒有辦法完全信任對方,就說明你對對方的感情還不夠深厚,而且對方的一些行為也可能是給你造成了一些困惑,這些困惑沒有解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就走不到相信信任的地步。

四、和他在一起很累

相愛的人常常會在一起,如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感覺非常有壓力,好很疲累,那麼你就要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可以改進,假如是因為對方給你的壓力太大,才讓你覺得累,那你們的關係註定就不會長久。

五、你們無法溝通

戀人之間的相互瞭解、信任,都是基於良好溝通的基礎之上,如果你和對方在一起,一直都沒有良好的溝通基礎,你們之間非常容易出現問題,而且再出現問題之後也會因為溝通不暢繼續加深誤解,最終只能互相怨恨分手收場。

六、對方太自以為是

戀人雙方是平等的兩個主體,你們是平等的,如果對方總是自以為是,也不尊重你,那你以後的生活就會一直維持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假如你可以接受對方的自以為是,和一個自私的人在一起生活,最後當你們兩人衝突,他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你,你才會發現和一個自以為是的人在一起是個錯誤的決定。

七、他不願意為你付出時間或金錢

雖然說感情不能用金錢衡量,但可以用金錢來表示,如果他有十塊錢願意給你花九塊,說明他對你的感情很深,如果他有一百塊願意給你花十塊,你覺得他對你的感情又有多深?如果不用去金錢來衡量,那就可以用時間來衡量,他願意在你身上花多少時間也代表了他對你的感情。

八、你從沒有想像過你們的將來

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你感覺很開心,但你不知道你們的未來在哪裡,甚至不敢想像你們之間有沒有未來,和一個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其實只是在浪費你的青春,女人的青春是最寶貴的,如果你從來不敢想像和對方的未來,你就應該放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