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怎麼說比較好呢? 教你怎樣委婉說分手

分手,幾乎是愛情

當一個男人想跟女人分手,應該怎樣委婉說分手,從而不會傷害到女人?其實如果覺得不合適,趁早分手,可以直接地將客觀條件以及問題說清楚,

讓她覺得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這樣她才不會怨恨你,好聚好散。

1.如果覺得不合適,趁早分手

很多人在說分手的時候,總是會說,並不是我對你沒有感情,也並不是我對你沒有愛的感覺,只不過我們之間距離存在問題的。如果男人理性客觀,如果覺得不合適,不妨直接將客觀的條件和問題講清楚,這樣女人儘管難過、傷心,但她會接受,她至少覺得在她心裡這算一段回憶,至少有一個男孩知道牽掛她的。

2.不要輕易嘗試戀愛

女人很容易因為對方對他好,從而喜歡上對方,對方不斷地付出愛,她就會輕易的跟他開始談戀愛了。但是如果這個一開始就覺得戀愛不合適或和對方不合適,那輕易不要嘗試戀愛,因為一旦開始,日後會有越來越後悔的階段,因此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比較客觀的、理性的將事情說清楚,耗得太久,傷害彼此越深。

3.想好善後的事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你是提分手的一方,應該先想想善後的事情,如果分手了,

應該為對方做點什麼,需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做點事,這是對被傷害方仗義的一種體現,那麼在這個時候提分手他就不好意思說,“我恨你,我要報復你”之類的話了。

4.要相親就要親自去

相親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相親也能夠找到真愛。

因此相親的話就要自己親自去,面對面地相處,只要真心地相待,才能夠獲得對方的真心,也才能夠知道對方是否適合你。

5.消除孤獨感

作為男人,應該知道怎樣緩解女朋友的孤獨感、寂寞感,那麼就可以在生活中,時不時製造些小驚喜、小浪漫,小火花,或者偶爾來點小刺激,讓她覺得那些孤獨寂寞都是值得的。這樣在分手的時候,女人才不會對男人有太多的怨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