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出軌了又不肯提分手為什麼 大神教你如何說分手不傷人

都說女人會裝無辜,其實男人更會裝無辜。譬如在分手的時候,男人往往會把分手描述成對女人好的一件事情,什麼你能找到更好的,
我配不上你什麼。或者乾脆把責任全推卸到女人身上。更誇張的是,男人可以用冷暴力逼著女人主動提出分手,這樣,他們就全無責任了。
男人總不願主動提分手,他們在分手時,要麼玩失蹤,要麼就找奇怪的藉口,譬如你太好了啊,譬如現在配不上你啊。不管說的多好聽,其實最終就是要分手,而且不想背駡名。而女人呢?卻剛好相反。所以男人分手是嘴上說好話,心裡很決絕。女人分手是嘴上說得狠,心裡想挽留。
所以,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承諾,那他就是什麼都不能給你。因為男人愛你的首要前提,就是想要和你有一個結果。若連將來都不敢期望一下,那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的三不男人,
其實就是滿世界撒網撈備胎。所以女人一定要堅決:如果沒將來,那就沒現在。

男朋友: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男朋友也指情侶中男性一方。
釋義:它指的是情侶中男性的一方,

可以用於異性戀、男同性戀或雙性戀者上,而相對用於女性的名詞則為女朋友。
分手是指相戀的情人分開。
分手理由:
1.當然除了身家背景之外,常聽聞的諸如個性不合、金錢使用觀念的差異、甚至已婚者對下一代的教養方式等等,都是極有可能導致戀情破局的原因。
2.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天涯,不是海角,是心靈的距離。當兩顆曾經貼近的心靈再也感覺不到溫暖時,愛情便走到了盡頭。
3.有一些故事,也許還未開始就已經永遠地結束了。來不及微笑,也來不及揮手,我們就這樣匆匆地告別了。若說無緣,為何相遇相知相悅;若說有緣,為何緣聚緣散緣滅?若非是天意弄人,你我匆匆地相逢之後轉身即成陌路,
淪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明明知道愛了不會有結果,明明知道愛過才會有心痛,偏偏又那麼投入那麼認真。

4.我想,每個人的一生,都與那麼一段或者幾段刻骨難忘的感情,有那麼一個或者幾個攜手風雨的人。有一天,流年會將這一切都沖淡,而我們最終擁有的只是自己。

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歲月山河裡,一個人繼續徒步天涯,只是我並不孤單。謝謝你,認真的陪伴過我的生命,再見!
5、對不起,我的家人(比如父母)反對/無法接受我與你這類型/條件的人交往
一是沉默式分手。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兩個人漸漸疏遠不聯絡。
 二是宣洩式分手。將交往這段時間種種不悅發洩出來,告訴對方要分手。 
三是協議式分手。約一個合適的時間地點,將兩人不適合在一起的原因說明白,讓雙方有從容的時間處理情緒與未盡事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