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麼說分手不傷人呢 教你如何和平分手

戀愛的失敗直接導致分手,而由於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分手的時候難免會受傷,所以不傷人是不可能,那麼我們能做的是什麼呢?就是最大程度的減少給對方帶來的傷害。

怎麼說分手不傷人,不傷人不可能,我們來看看怎麼說才能最大程度的減少給對方的傷害!
1、雖然我不希望說出分手,但是我不能欺騙你。似乎有些殘酷的臺詞,當說出口的時候,對方可以直接明白你的意思。長痛不如短痛,對方會難過,會受傷,但是不要緊,我們拖的越久,對方痛苦的程度越會加重。愛情片中的情節和現實不太一樣,現實中是越簡單越輕鬆的。
2、雖然我們在一起很舒服,可是實在是培養不出感覺。言下之意是對對方不來電,能遇到一個自然相處的異性朋友很難得,但是這樣便不好意思拒絕,毫無疑問是大錯特錯的,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ta的不負責。
相信你是一個很重視愛情和友情的人,所以這個時刻更不能馬虎,一定要說清利害,對自己對他人都大有好處。
3、我給不了你幸福的生活。異性相吸是朋友以外的感覺,如果沒有這種感覺,直接告訴ta真相,這個時候的謊言並非是善意的,是一種逃避,真正勇敢的人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

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

如果雙方都能夠放得下這段感情,那麼可以做朋友,如果還不能完全放下,或者說自己也不清楚,那麼還是不要做朋友了,免得有太多的羈絆,糾纏不清,影響了工作,影響了生活!
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忍說出口,誰都想有個手可以牽,有個肩膀可以依靠,但是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因為無法預料,種種不同的因素導致兩個人分手,而分手對於雙方來說都是痛苦的,這種痛苦是無法避免的,那麼我們只有想方設法的去減輕痛苦,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怎麼說分手不傷人?不傷人不太可能,只有注意我們的方式減輕對方的痛苦。

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了:

努力地付出,傾盡一切只為了換得對方的歡顏,可到最後卻只是換來對方的一句“我對你沒感覺了”,這恐怕要比“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還要更讓人受打擊。雖然感情的世界不是付出多一點,收穫便會多一些,但是如果感情是那麼的多變而沒有保障,
還不如當初不要動心。難道感覺比二個人在一起開心更重要嗎?就短短的一句話,足以痛入心扉。
我愛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愛情之路,本就充滿了坎坷和變數,也許不被祝福,也許不被看好,但這些都不是最可怕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當背負了一切的反對和阻撓也要咬緊牙和對方一起走下去,堅持不該堅持的,固執不該固執的,期待不該期待的,最後卻換來對方的一句放棄的愧疚:“我愛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這樣的分手,承受了太多的不甘和打擊,既然不能堅持,那為什麼當初還要說我愛你呢?既然愛,為什麼要分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