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交朋友的原則跟底線是什麼 交友必知的做朋友的底線

原則是一個人的行事準則。 底線是一個人的忍耐底線。 原則可以違背,在必要的時候。 底線不可逾越,無論什麼時候。原則是一種要求,
自己做事的規則;底線是一種範圍,是原則裡的最低的要求。原則:說話、行事所依據的準則。
底線:1,一定的限度:如法律底線,超越法律底線就是違法。2,事情在能力範圍前的臨界值。一個人的底線就是一個人能夠承受或容忍某件事的臨界值。

一個人的原則與一個人的底線是不同的,在某種情況下,原則上可以違背的,但一個人的底線是不能夠違背。例如,一個人的原則上是要求朋友不能對自己撒謊。但這個原則都是有違背的時候,就是有時知道朋友對自己撒謊了,還是做朋友。一個人的底線是朋友不能背叛,這就是絕對的,如果朋友背叛了自己,那絕對和她絕交。

都說多個朋友多條路,但我覺得知己有一兩個就足夠了,朋友之間如何交往是很重要的,朋友不在於數要在於質。
做朋友的底線:
1、首先要學會自重,不要為了經濟富有的朋友疏遠了精神富有的朋友,經濟富有的朋友可以帶你吃喝玩樂,也可以帶給你複雜分亂的世俗煩惱,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許只能帶你去田野裡,
去小溪旁沒有美酒佳餚,沒有香檳咖啡,可是他能陪你一起奔跑,一起笑得像孩子。

2、學會分辨,不要看貧富交朋友,他有億萬家財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別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許一無所有但會把唯一的饅頭分給你。

3、學會分辨,不要看貧富交朋友,
他有億萬家財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別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許一無所有但會把唯一的饅頭分給你。
4、學會堅強,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讓自己獨立,堅強,快樂,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畢竟只有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對麼。
5、學會理解,朋友幫你是道義,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不該心懷怨尤,人家不欠你的!
6、學會給予,在朋友困難時,物質上能幫就幫,精神上不能離開,幫助朋友走出光明大道,人生得意知己足矣。
1.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2.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3.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4.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對朋友發脾氣。5.任何的真話,
我都能接受。6.對我真心的,我會雙倍回報。7.用單純的心對待朋友。8.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