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們 男人那張嘴千萬不要過於相信

今天看望了大學時的同桌,從她那裡得知班裡的一位女同學離婚了。這個消息如晴天霹靂,實在令我震驚。不是我思想過於陳舊,

也不是我小題大做,關健是他們兩個感情很好,怎麼會離婚呢,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這一事實。

想當初,她的前夫高我們一級,是在他的強大功勢下,她才嫁給了他。而今,那個負心的男人帶著他單位的一位元離異女人,遠渡重洋,去了國外。

最最可惡的是,我的同學一直蒙在鼓裡,直到那對男女辦好簽證即將離去的那一刻,她前夫才對她說了實話並提出了離婚。其實,我的同學以前也有所耳聞,只是每次問他,他都不承認,我同學也就信心為真了。

我的心好痛,就像插了一把刀子,我很懷疑她前夫當初對她的感情,怎麼能說放手就放手,說走就走呢?即使緣分盡了,至少也該給她一個緩衝的時間啊,畢竟同床共枕了那麼些年,

多少應該有點感情或者同情心嘛,我真的替我同學難過,也打心眼裡憎恨那個負心郎。

我不禁想起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那張嘴”。雖然這些話有點偏激,不應該一棍子打倒一大片,但也似乎有些道理。

曾經有位離異的先生,

逢人就說前妻和別人有一腿,他不得不離婚,而且他曾經在前妻去找男人的路上把她截了回來。結果朋友們聽了,對他深表同情,甚至有人為他提供了就業機會,並聲稱要教訓那個男人,替他出氣。

再後來,朋友們聽到的卻是恰恰相反,他和公司的一位女員工不乾不淨,有一次被她前妻撞見了,所以才離的婚,而他前妻與別人根本就是他造謠出來的,為此,朋友們氣得個個離他而去,不再與他交往。

但是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沒有工作的他現在竟然找了一個帶孩子的公務員,並且天天住在一起。你看, 男人好像真是個說謊天才,不論對與錯,總能把事情擺平,也總能把女人哄得團團轉。

男人愛說謊,女人太天真,

所以吃虧上當的總是女人,既然如此,女人就多長幾個心眼,學得老練一些吧,雖然不能疑神疑鬼,但也不能過於輕信他人。

生活中的誘惑實在太多,有些事情不是一下子發生的,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還是對自己的婚姻多花一些心思吧,不要給他人以可乘之機。

愛情沒了,婚姻散了,留下的人要學會釋懷,調整自己,重新開始。旁觀的人則要引以為戒,睜大眼睛,用心經營現有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