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的秘密 背叛老公的女人後悔嗎

離婚已經有半年時間,原因是我出軌了。其實在第一次出軌的時候,我就已經等著潘偉跟我提離婚的事情了。他在知道我出軌之後,

很正常的跟我說了離婚,我既沒有挽留也沒有說什麼對不起之類的話,而只是坦然的接受離婚這個決定。我們的婚姻早就不幸福了,出軌不過是導火索而已,有時候流覽網站,看到那些網上說什麼,男人出軌可以原諒,男人出軌只是肉體出軌,女人出軌不能原諒,之類的話,除了由衷的鄙視之外,我無話可說。

我家境還可以,還是個效益不錯的事業單位的正式員工。和潘偉在一起戀愛兩年時間,那兩年應該使我們感情最好的時間了。他對我很好,可以說是百依百順,雖然他當時沒房沒車沒錢也沒有正式單位,但就因為他對我好,我不顧父母的反對,也不管朋友罵我腦子進水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嫁給了一無所有的他。

可是這樣的日子沒有多長,婚後我很快就懷孕了,懷孕之後,剛開始的三個月,我的孕吐反應很大,可是他別說陪我散步,我躺床上讓他給我倒水他都不願意,還說我怎麼這麼嬌氣!

最讓我生氣的是,我拼死拼活為了他在產房生孩子的時候,他還不在我身邊,如果說因為工作忙他沒有辦法在我身邊,我還可以原諒,但他根本不是在工作,而是在跟朋友喝酒!當時我的心就已經有些心寒了,但在孩子差不多一歲左右的時候,我發現了我更加不想知道的事情。那次,我帶孩子睡覺,半夜醒過來,發現他還在玩手機,我看了下時間,差不多快一點了,可能是出於好奇心,等到他睡著之後,我翻看了他的手機,發現他竟然是在和一個女人聊天,

而且聊天內容非常的露骨!

我性子也比較急,直接就把他從床上拽了下來,罵了他一通,他更狠,還動手打了我。之後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不好了,先在基本上是孩子他早上送去上學,等到晚上十點之後我才能看到他的人影,開始的是,我還會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問他會不會回來吃飯,但是他在電話裡面就跟我說,“我每個月固定給你幾千塊,其他時間你別來煩我,我幹什麼你都別管!天天打電話,煩不煩!”慢慢的,我也就不再打電話給他了。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躺在床上很不舒服,我給他打電話,想讓他給我買點藥給我,但他跟我說,“不就是發燒嗎,你能不能別那麼矯情?我還以為你快死了呢!自己不知道去買啊,老子現在忙著呢!”說完他的電話就掛斷了,我握著電話半響,大聲的哭了很久,慢慢的我也就心寒了。

去年,單位調來了一個同事劉況,妻子車禍過世三年,還沒有再婚,他在工作中對我很好,而且也很照顧我。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久違的柔情和溫暖,

我將自己滿腔的感情寄託到了這個男人身上。即使我知道我已經結婚,即使我也知道我們兩人跟不可能,但我還是愛上了這個男人。並且和他發生了關係,雖然知道這是違背道德的,但我一點都不後悔自己的行為。現在,我因為這件事情離婚了,離開了老公,劉況也因為工作調動離開了我。

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是孤獨的,但我一點都不後悔自己的行為,至少我不用每一天面對一個不愛我的男人。其實回想當初,我和潘偉也曾有那麼幸福的日子,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又是什麼讓我從最開始的死心塌地跟著他,到最後義無反顧的離開他?我想,應該是千萬次的忍耐和失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