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自己的領導怎麼辦 暗戀上司他能感覺到嗎

柯孟比我大8歲,是集團的運營總監,分管運營和HR模組。口碑沒的說,人也長得比較帥,做事雷厲風行屬於比較有親和力的那種類型。

我進公司也已經有五年了,從HR經理做起,工作中一直受到了柯孟的提攜和幫助,現在的工作都是直接向他彙報的。不可否認的一點是,柯孟肯定在工作中是比較欣賞我的,但是個人感情這一塊,我自己也沒有多大的把握。

我其實已經暗戀他有差不多兩年時間了,不管他是不是喜歡我,我都很想把自己的感情傾訴給他,不然我真的覺得心裡壓抑的很難受。柯孟在一起的時候,雖然我們談論的更多的是工作上面的事情,但除了工作之外,他對我的生活也是非常的關心,不管我是請假還是身體不適生病了,或者是出差的時候,他都會適時的給我發送資訊,提醒我吃飯、注意保暖帶傘之類的。總之會覺得他對我很關心,

假如是我們兩個人單獨出差的話,我們之間的相處會非常的放鬆。

我總覺得他對我是有感覺得,而且這種吸引力是我們兩個人之間都存在的,但是有一點讓我現在還不太能確定他對我的感情就是,如果是在辦公環境或者是有公司的同事在的時候,他會和我拉來很遠的距離,我不知道這是他害怕別人誤解還是不希望別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或者是根本就對我沒有意思,這才會故意和我拉開距離,而且還是那種好像我是不存在一樣的。這點讓我有些不解和疑惑,但等到人離開之後,他對我的語氣又會變會比較親近的狀態。

尤其現在我覺得自己也很變態,雖然我對他就是喜歡的不得了,但我只能默默的埋在心裡,還要在外人面前假裝成一點都不喜歡他的樣子。不管是開會還是聚餐的時候,他叫我過去吃飯,我是一定不會坐在他的身邊,只會坐在離他最遠的地方,如果是有一堆人在的時候,我一定不會特意找他說話,而且躲避的遠遠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他也是我這樣的心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之前沒有說,目前其實他是有女朋友的,而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但我真的而很想知道到底他是不是喜歡我,還是只想和我玩曖昧呢?就算他是不喜歡我,我也很想直接告訴他,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心裡好難受,憋著喜歡一個人的暗戀滋味,真的不好受。我很想知道是不是也有姐妹有和我一樣的遭遇,暗戀上司他能感覺到嗎?我應該怎麼辦呢,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