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女性創業者如何培養自己的領導能力?

在傳統觀念中,女性給人的感覺是代表著柔弱和母性的一面,但是在現如今的創業大軍裡,一點也不缺少創業女強人。
如果你是一位80後創業女性,你一定想把獨立而有能力的形象展現給自己的合作夥伴或者手下,以此期望得到強有力的支持。
這種獨立而有能力的形象,用現在比較流行的說法就是“領導能力”。
也許你面對員工或者合作夥伴的質疑的時候,會不知所措,會暗恨自己為什麼是個女兒身。在網上看到一位女領導在面對合作夥伴質疑的時候,溫和堅定的說:“我很高興能與你一起討論,
但在這個關鍵時刻,在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我需要得到你的支援和幫助。”這位女性領導者在領導能力以及執行能力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80後勵志網www.201980.com分享三點關於女性如何培養自己的領導能力:
一、觀察你所欣賞的領導者
觀察他們如何在有壓力的情況下,
還能與一個團隊進行很好的互動,學習他們優秀的特徵,以及強大的領導才能。
二、不要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作為領導者,壓力或許更大,你的一言一行鼓舞著他人向更多夢想前進,學習更多新領域方面的知識,嘗試更多領域方面的東東,但同時,你也必須在決定的事情上能有自己的主見,但並不是依賴于你是領導者這個權威,而是你的能力、才能說服了你的員工。
對女性領導者而言,如果你能在各個方面如培訓、輔導、整合資源、激勵等做到位,你的員工或許能成為你忠實的粉絲。
三、能維持好個人和職業之間的平衡
儘量去瞭解你的團隊,在工作中,你要注重執行結果,但工作之後,屬於個人的放鬆。
女性領導者更能容易展現個人化的東西,如服裝類的東東,和好朋友高談闊論等,這樣容易導致給你的辦公室領導能力帶來負面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