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想離婚了心累了 和老公經常吵架想離婚

嫁給杜峰已經有快兩年的時間了,都說夫妻前幾年是最難熬過去的,但婚前我覺得畢竟和杜峰戀愛也已經有兩年時間,雖然說不上對他有多瞭解的,

但也已經不算閃婚了吧。想著這樣的情況我們的婚姻應該比較融洽的,但現實卻狠狠給了我無數個巴掌。婚後第一次爭吵是婚宴後第二天,因為婚禮的事情,他父母做的過分了,嫁給他我幾乎算是裸婚,沒錢沒房,就是因為看上了這個人。當時辦酒席還是我們兩人借錢去辦的,想著結婚收了禮包可以用來付酒席的錢。

可誰知道,他父母竟然不管是誰的親戚朋友紅包都收到他們那邊去了,開始以為他們會在酒席開始之後給我們,結果也沒有。我和杜峰說,等下這個酒席我們都沒有錢付,他才跑去跟他父母說,最後的結果就是他父母把酒席錢付完了,紅包還是全部他們拿回去了。當天晚上回去我就不高興,

但想著那天我們才結婚辦酒,忍住沒有吵架。第二天,他好死不死又跟我提起這件事,我一生氣就跟他吵了起來。

說實話,杜峰的性格還是比較溫和的,就是人很沒有上進心,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個三等公民,等吃等喝等死。想讓他上進一點都不行,他在事業單位上班,可能也是因為工作性質的問題,才造成他性子慢、沒上進心的吧,但我不一樣,我在私企上班,而且一直都很有上進心,結婚之前我就想好了,婚後就要攢錢買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我跟他說買房,其實他有公積金,而且我們倆的收入都還算可以,存一年錢付首付之後每個月按揭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他總覺得房子會降價,跟我說沒有必要買房子,

跟他說不明白,說多了兩個人就開始吵,索性我也學聰明了,直接和朋友去看房子,之後總算是訂了一套。還好是當時買了了,不然現在我們倆買房都買不起了。看著後來一直不見下降的房間,我跟他說,是吧,還好當時買了,不然都買不起了。他也撓撓後腦勺笑了笑,點頭說是。

現在我懷孕了,本來就吃東西沒有什麼口味,孩子也在長身體,聽同事說懷孕的時候吃點燕窩對孩子也比較好,我就想說托人從香港給我們買一點燕窩,誰知道他找人打聽了一下,說是要3000一斤,就說太貴了,我們這種人沒錢,就不要趕這種時髦了吧。吃點其他的東西也可以了,其實我們倆那個時候的工資,加起來兩人也差不多有一萬五一個月了,可是他卻不捨得出3000塊給我買一斤燕窩,那還是我懷孕的時候!我真是心寒極了,想離婚的念頭也不止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但想著自己肚子裡的孩子,我又強忍著不去想離婚的事情。

雖然和他結婚的時間不長,也有可能是磨合的原因,

想起自己在婚前的考慮,總覺得這個男人靠得住,根本沒想過在結婚之後,還不到兩年的時間,我竟然就一直在想著離婚的事情。其實說穿了,讓我們兩人吵架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固執,只要是他認定的事情就是對的就是好的,你在反駁也沒有辦法說服他。想要改變他的想法,就只能是吵架,回想著吵吵鬧鬧的兩年婚姻生活,我已經覺得身心疲憊了,想要離婚的念頭也越來越強烈。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