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十年後初戀出現 一☆禁☆夜☆禁☆情後我想離婚

他就要與他的初戀情人見面了!

十年前,他曾深愛過一個女孩;在與女孩分手後,他痛不欲生,幾欲告別人世。當時如果不是遇到現在的妻子,

他的人生可能就此徹底墮落了。

回首當時,他辭了工作,封閉自己,茶飯不思,以酒度日。他的妻子就像天使一般降臨,每天陪伴在他身邊,照顧他的起居,收拾他扔了一地的酒瓶子,從來沒有一句怨言,當然也沒有一句安慰。妻子認為,心裡頭受的傷,只能自愈。

經過妻子悉心的照顧,他的臉色慢慢紅潤,漸漸忘卻失戀的痛苦,開始新的生活。他找了新的工作,與照顧他的人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生活就這樣美滿而平淡的進行中。可他萬萬沒有想到,十年後的一天,那個他早已經封塵的初戀情人又出現了。他的心就像一顆結繭十年的蛹,年輕激情使得歲月的硬殼一層層蛻卻、羽化,想要飛出一隻蝴蝶來。

他按耐不住這只蝴蝶。

它是這麼美麗,它想要飛出自己的胸膛,它渴望絢爛與自由。

他與她約了週末上午十點鐘見面。妻子沒有任何的察覺,仿佛忘記了這十年他都是在家度過的週末。那天他早早出了門,穿上只有出席活動時才穿的西裝與領帶,而且破天荒的給自己噴了些古龍香水。

他在他們早就約定的飯店定了位置,點了餐,然後在四周逛了幾圈,可時間還早。於是他暢想著,那個自己深愛的初戀是否變了摸樣,自己見到她第一句話應該說什麼,或者在見面後,是否會重溫一段舊情,附近300米的地方剛好有一家酒店,又或者是兩個人彼此陌生,彼此相對無言。

任憑他反復去回憶,也想不起初戀的樣子,腦海中只有一個模糊的影子,

就是這個影子,讓他品嘗過最甜蜜的愛情,與最痛苦的傷害。

就在他回憶的時候,那個影子從模糊變得清晰,漸漸來到他身旁。沒有任何先兆,他的心忽然悸動起來——沒錯,這就是自己十年前深愛過的女子了,她還和以前一樣的漂亮,她的眼、她的眉、她的笑容、她的談吐,

仿佛和十年前一模一樣。

那些被遺忘的記憶忽然清晰了起來,原來刻骨的愛情永遠無法去忘記,只是被深埋在心底。他和初戀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兩個人縱情的談論著往事,談論著少男少女瘋狂的不顧一切的愛情,從早到晚,再到第二天。

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此刻還沉浸在與初戀相聚的激動中。

他偶爾也曾想過怎麼面對初戀與現在的妻子。

是隱瞞著妻子,還是告訴他自己愛的其實是別人?

他發現,經過了十年之久,自己內心仍舊愛著初戀情人,他想離婚了,但又覺得無法對老婆說出口。

其實他就是我,我也知道對不起妻子,沒臉面對這一切。

糾結啊!

編輯答覆:

你妻子在你最失落的時候陪你度過,

最美好的青春都給了你。而你,人神共憤。為何不想想當初初戀為何離開你,現在又是因為什麼回來找你這個備胎。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不去試試永遠都不知道身邊人才是最好的,所以建議離婚吧!你配不起你的妻子,她離開你會更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