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好客是好事嗎 好客婆婆不顧懷孕的我


媳婦與婆婆相處那真叫一個難啊,我的情況更加的特殊,我與老公結婚後其實跟公婆呆在一起的時間比老公還多,因為我老公在外地上班,

所以家裡面就我和公公婆婆,也是因為我懷孕所以不能跟老公一起出去。

我婆婆是非常要強的人,在家裡面婆婆就像是老佛爺一樣,她的話就是聖旨,公公不可以反對,而我這個做媳婦的就更加沒有說話權了,其實我也不想跟公婆說什麼,所以我經常就是呆在房間裡面。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婆婆特別愛叫人來家裡吃飯,你說親戚朋友來吃飯本是正常的事情,這樣可以增進感情,可是我家的情況就是差不多兩天就來一波人,然後這些人來家裡就是打麻將啊,說話啊,我這個孕婦根本沒法休息。

搞得我沒辦法回娘家住,可是一個嫁出去的女兒總是回娘家也不好啊,我甚至想要自己租個房子,可朋友勸我說如果這樣做就是打婆婆家的臉,

那樣婆媳關係更加的難處了。

我現在就是左右為難啊,住一起太吵了,不住一起又不行,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改變這個局面,婆婆難道就不能想想我的感受嗎,婆婆難道只顧自己享受嗎?

小編解析:

與公婆分開住那是不可能的,何況你一個人在這邊,你可以和老公講講,讓他找機會和婆婆說說,兒子與媽媽之間比較好說話一些,把你的意見說給婆婆聽,大家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一些,日子也就過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