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懷孕了是好事嗎 為什麼婆婆還是嫌棄我


女人懷孕應該是一件最幸福也是最高興的事情,因為女人開始孕育下一代了,這樣對婆家也是有交代了,對於老公也是有了愛情結晶,

這應該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哪個懷孕的女人不幸福?可是我卻不想要這個孩子了。

原因就是我與婆婆合不來,結婚後婆婆總是挑剔我,一下子說我打扮花枝招展,一下子說我太會花錢了,一下子又說一天到晚粘著老公等等。


可是這些事情不是正常的嗎,

我和老公關係好不好嗎?我花錢也是花我的錢啊,況且我還沒有大手大腳呢,再說現在的年輕人哪個不打扮,為什麼婆婆這樣說我?


最讓我難過的是婚前疼我的老公也不疼我了,我與婆婆有矛盾的時候,老公總是在說我,最令我生氣的是我與老公的談話,

他既然跑去跟婆婆說,這不是在告狀嗎?這個男人怎麼這麼不會做人啊?

後面我懷孕了,我以為孩子的到來可以緩和我與婆婆的關係,可是沒有,家裡的氣氛反而越來越緊張,婆婆還是一樣的挑剔我,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了脾氣不好,所以與婆婆總是吵個不停。


終於有一天我與婆婆吵架之後,老公給了我一個耳光,然後說要離婚。我當場就呆住了,然後立馬覺得離就離,憑什麼我要受這樣的氣啊,可是現在我最糾結的是我的孩子怎麼辦?現在肚子裡的寶寶都五個多月了,這叫我如何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