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吵架是好事嗎 夫妻吵架竟能提高感情


夫妻吵架了怎麼辦,夫妻吵架是不是每對夫妻都有過的事,畢竟在夫妻關係的時候兩個人的觀念不一樣就會有爭執,我們會發現原來完美的對方也會有這麼多缺點,

於是在哪個點上引燃一下就會吵架了。


我和老公之間也是這樣,有一段時間老公因為工作上不順回家也不高興,特別是對於我,總是大呼小叫的,怎麼看我都不順眼,剛開始我能理解是工作的壓力,可是天天如此我也受不了啊,

我覺得我憑什麼要受你的氣呀?


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於是一場早就該發生的大戰開始了,吵完之後我就回娘家了,回到娘家我覺得不對,於是把心裡早就想對老公說的話發了一封郵件。

沒想到老公還蠻快的回了,他的意思是我沒做好,

我當然不甘心了,於是兩個人你來我往的指責對方的缺點,但是後來說著說著兩個人的心情愉快多了,心情好了就自然各好了。


所以我覺得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事,如果夫妻不吵架,把對方的缺點憋在心裡很難受,對方也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啊,

所以夫妻得找一個發洩的通道,就比如我們寫信就可以了,找對了方法我們想要讓自己的婚姻更加的幸福就容易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